同事蔡先生送給我一張丹堤雙人早餐兌換卷 使用期限到10月底前 


本來要拿給卡桑和傻小弟去吃  可是卡桑說她不要~ 


要我和羅大二人去享用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老媽啊~!!


星期日和羅大特地早起換裝出門吃早餐囉~!! 


想不到丹堤咖啡早上用餐的客人挺多的...


第一次來咖啡廳吃早餐  看看最新雜誌、報紙 真的很悠閒又寧靜~~


而且這間店佈置的也很漂亮 還有二樓用餐區






早餐兌換卷只有鮮奶土司原味貝果雜糧麵包三種選擇 均附50元飲料 也可補差價選擇其它飲品



我選擇貝果特調搖滾冰咖啡  羅大選擇雜糧麵包拿堤冰咖啡  只要補15元飲料差價就可以啦!!



花15元就可以吃到二人份的早餐 超便宜



 



貝果搭配的是奶油乳酪抹醬  原以為不怎麼好吃 沒想到搭配原味貝果


完全吃出濃郁帶點鹹味的奶酪香 貝果QQ有咬勁 不會很硬喔!!


雜糧麵包的抹醬有奶油草莓二種口味  雜糧麵包有好大的葡萄乾啊!!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咧~~!






我或許喝慣濃咖啡了吧!  對於這裡的拿堤咖啡總覺得沒有咖啡苦味....


85度C拿鐵咖啡也是...總覺得奶味太重了!! 所以我都喝招牌冰咖 ^ ^



順便一提 以上三種早餐組合價位約65~75元不等 


當然還有其它更豐盛的早餐組合可以選擇啦!!


我和羅大都愛上這裡的早餐  說好假日有機會"早起"的話


要再來這裡吃早餐看報紙







一大早就披頭散髮來這吃早餐~ 一副睡眼惺松樣 


歹勢~~某睏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