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騎車到學校考試 光是20分鐘的車程 就已經被太陽曬到快中暑了!!
真的是熱到爆.... 



考完試回到家也已經4點多 礙於明天還有考試 所以回到家就開始K書

直到晚上六點時 羅大說想出門走走吃飯~

本來還在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突然想到八里「桃樂絲森林」

這已是我第三度造訪 上圖照片就是第二次造訪時所拍的照片

大約是二年前的事...那時是和妍彤一起去狂拍照~

不過...慘的是...因為今天是晚上去~詳細的位置圖 已經給它有點忘了~

差點迷路  羅大快被我氣昏了~! 

在詢問當地熱心的阿伯之後 才找到正確的位置<晚上果然看不清路標>





很幸運的~~我們碰上柚子盛產的季節 八里特產就以柚子竹筍盛名

桃樂絲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許多棵柚子樹 未熟成的柚子都會使用紙袋套住

店家推出許多自產自銷的柚醋及梅凍、柚子茶 都是不錯的甜點喔!!





入夜後的桃樂絲較為昏暗 因此拍不出畫質好的照片給大家~~

接著介紹餐點給大家吧~!!


豬肋排$400  附湯、甜點和飲料


  

豬肋排不錯吃<羅大說很普通啦!> 豬肋排搭配類似酸黃瓜醬的醬料 

真的不錯吃呢!!~~


前湯則是以八里當地的竹筍熬煮出的竹筍湯

竹筍甜又脆...好喝




因為我們來的太晚 店家只剩柚子蛋糕和起司起糕二種選擇

這次點了有假日才提供的起司蛋糕還有柚子茶




冰涼的柚子茶喝起來不酸 喝得到許多柚子肉~~

另外又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120

其實我本來要點義大利麵 結果賣完了...明日請早..





鬆餅超大份量~~餅皮又厚~~我只吃了二片就吃不下了!!


最後當然是羅大解決掉啦~~吃飽喝足後 離店家關門的時間還剩半小時


我們當然開始狂拍啦! 不過認真說起來~我還是喜歡白天來這裡


拍照景色都能看得清楚 更能眺望淡水河沿岸風景


更不會有迷路這種"冏"境發生啦!! = ="









地址:北縣八里鄉荖芊村34之5號
官方網站:http://doris.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