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古拉爵義式屋餐廳位於三重家樂福賣場B1

平時生意總是很好 總是沒機會進去嚐鮮

因為我去家樂福總是固定去吃之前傻妹介紹過的迴轉火鍋 

但是...這間迴轉火鍋店已經讓我失望...

水果、甜點都沒有了! 就連我愛吃的巧克力冰淇淋也換掉了!!

以後我不會想再去吃了吧!



因為我和羅大都沒有吃過古拉爵義式屋料理  之前只看過的介紹文而已

於是昨晚我們沒有電話預約  很隨性地就進入店內 

入口處還有幾位客人在候位 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本想如果要等位的話 就下次再來吧!! 想不到幸運的我們 不用等就有位子啦!!





店內裝潢佈置簡單 中間是開放式坐位  兩側是3~6人座包廂  尤其是三人座包廂很有趣..

還真的只能坐三個人而己  和朋友一起來聊天再適合不過了!



餐點則有義大利麵、焗飯、披薩平均單點價位約140~190元不等

還有烤雞喔!!


這次我們除了點主菜之外 另外多加160元變成套餐 

附餐多了隨意料理(前菜)、飲料  不包含甜點


下圖是磨菇酥皮濃湯   超好喝~~  我愛上它的濃湯了!

加州的磨菇清湯相比之下  略勝一籌


蛤仔巧達湯也很好喝  味道和加州大同小異







下圖是前菜的部份  烤雞肉就像洋蔥洋食館的焗螺肉一樣 用一個個小洞盤裝著

只是烤雞肉讓我們有點失望...似乎是炸過頭 吃不到雞肉的口感

也沒有蒜香味~~倒是很油膩~小洞裡全是油

沾上店內搭配辣辣酸甜的醬料  味道還不錯啦!! 但我個人應該不會想再點這道菜了!






牛肉手捲搭配有點苦味的生菜及蕃茄  好吃又清淡~

「手捲」顧名思義這就是要用手拿起來吃  所以不必太顧慮形象  直接拿起來往嘴裡塞




主菜上場啦~~下圖上是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細麵口感Q  濃濃的起司粉及火腿片、蝦仁   好吃!!  

只不過蕃茄醬太多  有點酸咧!!





接著是蝦仁焗飯  用咖哩提味的蝦仁炒飯SOSO  份量少 適合女生吃



最後就是飲料  繽粉水果茶冰拿鐵

水果茶強調完全使用原汁  裡面還吃得到草莓、鳳梨、奇異果、百香果果粒






整體來說 古拉爵的餐點不錯  下次我還會再來試試其它不同料理

最好是4~6人  可以點不同的餐點來分享

這間重新店唯一的缺點是速度慢  外場人員只有四位

從主菜盤子收走之後  等了大約20分鐘才上飲料

可見有多慢...慢到客人主動要求催促服務人員上甜點

如果能改進 相信會有更多客人上門的~~~








再補上8/15第二次光顧(也就是傻妹生日當天) 的主餐 


焗烤牛肉茄子 也是一道好吃的前菜 烤過酥脆的土司  沾上牛肉蕃茄醬

讚~~


皮薩的名稱我忘了?....拖文拖太久 熊熊給它忘了!!

好像是白醬薯泥圈??? 是最貴的皮薩$240 

我倒是第一次吃到白醬皮薩  吃不到一半就打包 因為實在是吃太撐了!!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5段654號B1

電話:8512-4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