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介紹吃...吃...吃不怕的美食文啦!!

傻妹昨晚在家睡了一整天的回籠睡 下午和同事約好晚上要去陽明山吃野菜


本來是一大群人要去...怎麼知道只剩下小貓幾隻...

前班代..「臭阿翔」更是臨時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人在宜蘭趕不回來了!

結果只剩下我和玉蘭蔡先生三個人而已~~


蔡先生開著他的賓士車帶著我們二位美女上陽明山吃野菜囉!!

大約晚上六點半到達竹子湖  當時天色還很亮呢~用餐的遊客也很多





蔡先生帶我們來到「吉園葡」  他說這是竹子湖生意最好也是最好吃的一間

我們三個人點了五道菜 每道菜量都很多 吃到肚子都快撐破了!

左上圖-->高麗菜苗 $100

右上圖-->梅甘地瓜 $100

左下圖-->炒鴕鳥肉 $300

右下圖-->炒劍筍 $200

還有三杯田雞 $300




菜超多到吃不完 合菜還是要人多才吃得完 

再喝杯啤酒消暑一下吧~!!乾杯~~~





吃完飯後 我們在附近買二包醃漬桃子 我偏愛軟一點的桃子

有些人還會拿到餐廳去試吃販賣呢!








蔡先生提議要找個地方看夜景喝咖啡

於是我當衛星導航指路帶他們來到「草山夜未眠」 就在文化大學後山那

以往都只有到「後花園」泡湯路過 一直沒有進去消費過

想不到這裡夜晚真的很浪漫  除了有美麗的夜景可賞之外 還有現場演唱喔!





假日每人低消250元  我們三人點了三杯咖啡和二個蛋糕





店家更貼心地在戶外用餐區每一個餐桌下擺"蚊香" 就怕被蚊蟲叮咬

可是~有隻蚱蜢三不五時一直在我和女同事身上"神出鬼沒"
嚇了我們不少次...






礙於現場燈光實在太暗 拍不出什麼能看的照片

夜景照也是我重覆不死心地拍 才有二張可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的照片






一直聊到晚上十點才回家休息去...

希望下次能約更多同事一起出來散心喝咖啡 







草山夜未眠

地址:台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02-2862-3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