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各位看倌~~今天傻妹再介紹另一項台南安平名產「依蕾特布丁奶酪」


這是朋友從台南買回來送給我的伴手禮    真是謝謝妳~知道我沒辦法去台南  還買伴手禮安慰我


因為要從台南帶回台北   朋友還向店家購買保麗龍盒及保冰袋保持溫度


趕緊打開來瞧瞧...一盒有12個奶酪   她幫我挑選可可奶酪芒果奶酪鮮奶布丁三種口味







盒內還放了一本店家商品DM   以及宅配服務資訊


單子上寫到   二盒以上才能宅配   一盒奶酪單價400元~  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這間奶酪並不便宜


想不到12個奶酪含運費要400元   好貴喔~




首先來個可可奶酪嚐嚐吧~!!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    店家也是強調以鮮奶替代水   絕對不加一滴水


第一次吃依蕾特奶酪   笨到不知道奶酪底下還有醬汁呢!!


所以要吃的時候  記得要把奶酪倒出來食用   這樣醬汁就會在上面啦!


像我這麼懶的人~~用湯匙直接在中間挖個洞   底下的醬汁就會出來啦...




下午在公司和birdie一起品嚐鮮奶布丁    瞧牠超愛吃的樣子...有1/3都是牠吃的



我把布丁倒在盤子上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吃 ^^   布丁焦糖醬汁   好吃.....








訂購專線0800-300-600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運河周氏蝦捲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