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傻妹再介紹另一種魯味  「下營魯味」  它的魯味和一般的魯味不同 


 這裡不需再倒入大魯鍋內加熱    直接用刀切塊後的吃法   第一次買的時候  我有點楞住...


倒入店家附上的魯汁包和辣椒包後   稍後攪拌均勻  微辣帶點冰冰的魯味   很好吃~~


下營魯味也是連鎖加盟的"魯味攤"   沒有店面   沒有顯目的招牌   而是一台小推車


或許就是沒有明顯的招牌   因此並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一攤魯味


後來我在路上都可以看到下營魯味的分"攤" 喲~~



   


老板會加些許辣椒汁、酸菜、蔥花     讓魯味更有不同的味道


我曾經吃過不加任何醬汁的原味魯味   發現它的魯汁才是真正的賣點  


現在一個星期我都固定買一次當晚餐   詳細的價錢我不太清楚   二人份差不多140元左右


裡面的魯味有... 

豬耳朵 ($30)

豬血糕*2 ($20)

百葉豆腐 半塊 ($15)

辣不辣*2 ($12)

雞胗($32)

雞心一串4~5顆($30)







以上就是傻妹推薦給大家的美食~~趕快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