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我和"三姑"(旻、敏、君)的貴婦下午茶之約

中午下班後  回到高桑家   炎熱的天氣只有待在房間吹冷氣是最舒服的

吃完飯後不知不覺就睡到下午2:30起床    這次下午茶的地點在南京東路上的"完美比例70%CHOCOLATE"

聽說裡面全是巧克力的下午茶點心    因為地點有點遠   因此我請高桑載我到公車站搭公車去赴約

大約3:30到達集合地點"環亞百貨"    誰知道一個人都還沒來.....   

其中有兩位貴婦在衣碟敗家敗到忘了時間   準備坐計程車過來    我只好先到B1逛一逛等她們

15分鐘後旻和君終於來了   也知道對我不好意思吧~~看來  以後我真的不用這麼準時報到   呵~~ 


因為淑敏還正在趕來的途中    我們3人就先進去點餐等待   完美比例店面及位子並不多也不大    
 

大都是2~4人的座位   可能是因為預約的關係    我們剛好坐在最大的沙發區(約8人座)    真寬敞又舒服的位子

這裡有下午茶餐160元   含90元飲料+蛋糕+精緻小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飲品幾乎是120元 

意思就是叫你一定要再補飲料差價30元嘛......我點冰巧克力+咖啡蛋糕+橙酒巧克力    




  完美比例巧克力 70% Chocolate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69號1F

  電話: (02) 2715 1789

  營業時間: 11am~10pm (星期二公休)




















這裡的巧克力純度70%  所以並不會很甜很甜    冰巧克力裡面還加入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咖啡蛋糕也很好吃   

橙酒巧克力也沒有想像中的苦    酒味也不會很重    好吃.....    現場有7.8種精緻的巧克力讓你任選喲~

至於重頭戲的主角「巧克力鍋」當然也要品嚐一下囉~  一鍋420元    份量像我們4個人剛剛好

如果是8人以上的大團體可以選擇大份量的巧克力鍋    好像3800元吧??  但是要先預約喔!




巧克力鍋除了帶點苦味濃濃的巧克力之外   配角還有棉花糖餅乾水果盤(蘋果、鳳梨、香蕉、火龍果、奇異果)

而我個人認為香蕉和巧克力非常搭配    鳳梨的酸味可能就比較不搭了.....奇怪的味道.....


4個長舌婦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快   一下子時間就晚上6:30   我們搭薇君老公的車打算回到衣碟   

不過高桑打電話給我   說他正在復興北路上    我只好先在路口下車   結束今天的貴婦下午茶之約.......期待下次喲.....


接著和高桑回到蘆洲吃晚餐   夏天吃飯也是件累人的事   只要不是在冷氣房用餐   

通常不管是吃飯或是麵   總是會滿頭大汗   就好像進烤箱一樣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