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 _5226.jpg

 

 

 

 

 

穿上Rose tutu 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視覺上真有小一號的效果

 

 

我之前就一直想買能緊束雙腿的壓力襪及壓力褲    但總是買錯壓力襪的壓力數   花了不少冤枉錢

 

 

要不然就是穿不到5分鐘就把壓力襪給勾破了.......看到這種品質  真的很想罵人ㄟ

 

 

平時有在運動的我也曾考慮要買一件運動壓力褲來穿  至少在運動時能減緩雙腿肌肉疲勞

 

 

但市面上的運動品牌壓力褲並不便宜  而且幾乎很少有"高腰束腹"設計

 

 

而這次看到Rose tutu 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的體驗活動馬上就報告參加

 

 

  

試用文 _4425.jpg

 

 

 

 

挑選長腿褲的尺寸就讓我困擾很久  依下圖建議尺寸表來看  我想要有緊實、壓縮效果明顯就要挑選S

 

 

雖然很擔心自己收到長腿褲之後會塞不下S號   但仍給它抱持挑戰的心態一試

 

 

 

擷取.JPG  

 

 

 

收到彈力褲當天就等不及想試穿  真的是拿S號的尺寸  

 

 

階段式漸進壓力   小腿肚16.4mmHg    小腿13.5mmHg    大腿10.1mmHg  

 

 

 

 

試用文 _2466.jpg

 

 

 

 

盒外有一條抽繩  只要一拉抽繩   就可拉出紅色束口袋   這個長腿褲的包裝會不會太精緻點

 

 

 

試用文 _2555.jpg

 

 

 

試用文 _5038.jpg

 

 

 

想不到一件長腿褲能收納在這麼小的束口袋  可見材質多透薄    

 

 

 

試用文 _2970.jpg

 

 

 

 

 

S號長腿褲看起來真的好小件.....我真懷疑發胖後的自己塞得進這件褲子嗎??

 

 

 

試用文 _4434.jpg

 

 

 

長腿褲採用機能杜邦萊卡布料  彈性度極佳  

 

 

長腿褲(S)與另一件品牌運動七分褲(L)相比之下版型真的小很多  但它的彈性卻能讓我穿得下

 

 

老師傅製版工藝   顯瘦剪裁讓雙腳立刻有110公分長腿的效果

 

 

 

 

 

試用文 _6934.jpg

 

 

 

 

我最喜歡長腿褲高腰設計  將腰內肉及小腹肉完全貼合包覆   修飾腰腹曲線  穿上合身的運動衣也覺得顯胖

 

 

 

 

 試用文 _5862.jpg

 

 

 

 

80%尼龍材質  20%彈性纖維   而且是MIT商品  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試用文 _7779.jpg

 

 

 

 

 

 

 

試用文 _7342.jpg  

 

 

 

原價2680元的立塑長腿褲  在momo摩天商城熱賣中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瞧瞧

 

 

 

試用文 _1618.jpg

 

 

 

 

試用文 _4668.jpg

 

 

 

 

UPF50+抗UV防紫外線功能     

 

 

 

試用文 _8902.jpg

 

 

 

絕佳彈性杜邦萊克Lycra Sport 透氣性十足

 

 

 

試用文 _8248.jpg

 

 

 

 

穿上緊身內搭褲、壓力褲最怕就是裁縫處會在側腿上印上明顯的一條"肉線" (就是壓痕)

 

 

Rose tutu長腿褲採用四針六線裁縫工法  即使緊貼雙腿也不會感到裁縫處的存在

  

 

 

 

試用文 _3.jpg

 

 

 

 

 

褲管外側的壓花反光條及反光LOGO提升夜間的行動、運動安全性

 

 

褲頭左腰間還有個隱藏版暗袋  在運動時可放置鈔票、零錢

 

 

 

 

試用文 _8566.jpg

 

  

 

 

 上星期日~ 我將長腿褲搭配運動背心及球鞋  看起來就像是要去健身房運動的打扮  但實際上是逛大賣場

 

   

 

 試用文 _5226.jpg

 

 

 

  

因為我想要有緊實、壓縮效果所以挑選S號  想不到顯瘦效果真的很滿意

 

 

照片一PO上臉書  大家都說好瘦.....

 

 

長腿褲修身緊密貼合膝關節處及臀部  不會產生皺摺影響美觀  讓腿部曲線更美了

 

 

 

 試用文 _1231.jpg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雖有漸進式壓力  但非醫療用品  我個人則是把它當壓力褲穿

 

 

初次穿上長腿褲建議時間為3~4小時   一天不要超過8小時   切記千萬可別穿著睡覺喔!

 

 

彈力布料的伸縮彈性非常大  穿著感受會因人而異  有些人剛開始穿上長腿褲會覺得腳麻不舒服

 

 

但我即使挑選較為緊身的尺寸  穿上它上班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腳麻、循環差)

 

 

上週我特地穿到公司和同事分享  她們也說我穿上這件彈力褲真有"顯瘦"效果  

 

 

 因為不只是雙腳視覺上有小一號的效果  就連高腰束腹設計  就連我最因擾的肚子也被包覆起來了

 

 

  

 

 試用文 _4635.jpg

 

 

 

 

 

看完傻妹的親身體驗分享也有興趣想購買的姊妹們可由此去https://goo.gl/SGO0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