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7.JPG

 

 

 

 

 

今天這篇美食文~~算是要分享給雙果媽咪Q媽...以及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好久沒寫食記了~

 

 

最近為娘我被千代美給操到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下去上班

 

 

 連上網寫文的體力、精神都沒有   所以部落格就先暫時給它放任長草去

 

 

今晚娃兒終於早點哄上床睡覺去   我才能把這篇食記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米亞小鎮原是我和雙果媽咪、Q媽8月相約要來這裡聚餐  結果因為我臨時有事而消取

 

 

想不到後來公司請我們4個女同事們來這裡吃中餐    才又讓我愛上這裡的餐點 

 

 

 

其實亞米小鎮已是我第3次鮮嚐的特色餐廳

 

 

位於喧鬧的大街上   每次不仔細看   還真的不知道它裡面充滿濃濃歐式鄉村風格的特色餐廳

 

 

亞米小鎮是由英文名稱音譯而來   一辭原有"美味"之意

 

 

 

 

undefined

 

 

 

 

 

一踏入亞米小鎮馬上就能從入口的酒櫃、廚師人偶、牆壁裝飾、娃娃裝飾…等等感受到異國風情

 

 

店內的座位、大型擺飾   大部分為量身訂做   由國外採購的木頭製成的   上面印著「yummy」

 

 

 

 

DSCF5629.JPG

 

 

 

 

 

就連menu都這麼童趣風  好可愛喔~~

 

 

 

DSCF5578.JPG

 

 

 

 

 

亞米小鎮共有三重、蘆洲、八里三間分店

 

 

 

 

DSCF5579.JPG

 

 

 

 

 

 因為我們是趁中午休息時間(12:00~13:30) 出來用餐    雖然老板要我們慢慢吃別趕著回去上班

 

 

但因為我們4個女生用"快步"方式走到亞米小鎮就要花上15分鐘    走到餐廳真的是氣喘噓噓......

 

 

因為我們有事先預跟店家訂好餐點    所以一入座就馬上請老板幫我們上菜

 

 

這一餐吃的有點趕.....

 

 

 

 

 

 

 

 

千島蔬菜沙拉棒 

DSCF5581.JPG

 

 

 

 

 

這餐蔬菜棒端上桌時   它的鮮脆度令我驚豔    小黃瓜、蘋果及蔬菜的鮮甜度不說之外

 

 

想不到就連胡蘿蔔都這麼甜   

 

 

一向對胡蘿蔔味道有點排斥的我   第一次吃到不用沾醬就吃得到甜脆的生胡蘿蔔

 

 

讓我吃一次就愛上這盤千島蔬菜棒沙拉.....極推呀~~~~~~ 

 

 

 

 

 

 

凱薩沙拉

DSCF5582.JPG

 

 

 

 

 

凱撒沙拉的生菜看起來也很新鮮   但我只愛千島醬   沒有千島醬我就不敢吃生菜 ^^"

 

 

 

 

 

 

 

開胃果醋 

DSCF5584.JPG

 

 

 

 

 

酸甜的梅子醋可續杯   是用餐中不可缺少的解油膩飲品

 

 

 

 

 

 

 

 餐前麵包 

DSCF5586.JPG

 

 

 

 

 

烤過的長條棒狀麵包好好吃喔~~先吃一口麵包的原味~~再搭配濃湯一起吃~好美味喔~

 

 

相隔多年後再次來亞米小鎮用餐   想不到它光是前餐的沙拉和麵包就深得我心

 

 

 

 

 

 

 

 培根蔬菜濃湯

DSCF5589.JPG

 

 

 

 

 

 

 

今日主廚濃湯

DSCF5591.JPG

 

 

 

 

 

 

老板似乎也看得出我們這幾個女生吃的很急   主餐不用多久時間就端上桌

 

 

 

 

 

 

松露白蘑菇奶香鴨胸燉飯  $360

DSCF5593.JPG

 

 

 

 

 

這是同事點的燉飯   我有試吃一口   鴨肉的鹹味和香氣都有燉入到米粒裡

 

 

但米粒的口感有點偏硬  我喜歡吃口感軟一點的燉飯

 

 

 

DSCF5597.JPG

 

 

 

 

 

 

蘿勒青醬雞肉燉飯 $360

DSCF5598.JPG

 

 

 

 

 

這也是同事點的青醬雞肉燉飯   我也試吃一口   吃起來....好像九層塔燉飯 

 

 

 

 

 

 

 

起司焗烤奶油海鮮斜管麵 $380

DSCF5602.JPG

 

 

 

 

接著就是我的起司焗烤海鮮斜管麵啦!!!

 

 

最愛吃起司焗烤的我   每次總在義大利麵和焗烤麵之間做二難的選擇

 

 

這盤海鮮斜管麵除了有許多海鮮配料之外   它的奶油醬不少  斜管麵吃起來不會乾口

 

 

 

 

DSCF5606.JPG

 

 

 

 

 

看起來份量不多的斜管麵   我們竟然也吃不完   勉強把海鮮配料吃完   吃不完的麵就請老板收掉

 

 

因為我們趕著請他端上飲料和甜品    我們還自笑說"老板應該沒看過吃這麼趕的客人吧!!" ?

 

 

 

 

 

 

 

DSCF5608.JPG

 

 

 

 

 

趁老板在忙著現調飲料之際   我們4個女生就在店內開始拍起照來

 

 

 

 

DSCF5610.JPG

 

 

 

DSCF5627.JPG

 

 

 

 

 

壁櫃上的展示娃娃裝飾都是販售品    其中也有不少木製兒童玩具 

 

 

 

 

DSCF5612.JPG

 

 

 

 

DSCF5614.JPG

 

DSCF5621.JPG

 

 

 

 

 佇立在大門口迎接客人的大型廚師人偶是最吸晴最受歡迎的

 

 

 

DSCF5622.JPG

 

 

 

 

 

就連壁鐘都這麼美......

 

 

 

DSCF5625.JPG

 

 

 

DSCF5626.JPG

 

 

 

 

 

 

幾個女生拍完合照之後   飲料和甜點上桌囉~~~~

 

 

 

 

 

 

 

 熱抹綠奶茶

DSCF5628.JPG

 

 

 

 

 

 

 果粒茶

DSCF5638.JPG  

 

 

 

 

 

 

亞米甜點

DSCF5631.JPG

 

 

 

 

 

今日的甜點是我的最愛~巧克力蛋糕 

 

 

甜點盤上還有yummy字樣   水果果凍超好吃

 

 

 

 

 DSCF5634.JPG

 

 

 

 

 

認真上班的我們   吃完蛋糕就請老板幫我們把4杯飲品打包外帶

 

 

我想老板應該都傻眼了吧.....怎麼會趕成這樣?

 

 

 

 

雖然這一餐吃的很急又趕   但真的吃好飽   亞米小鎮的餐點沒讓我失望

 

 

昨天老板又說要請客   和同事們討論決定12/27(六)補班日我們中餐要去吃泰味廚房

 

 

 

 

 

 

 

最後.....雙果媽咪、Q媽.....快....我在亞米小鎮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