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00.JPG

 

 

 

 

 

 傻妹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無論是穿包鞋還是涼鞋、低根鞋都會磨腳或是壓腳指

 

 

 

再加上近期每天都步行20分鐘走路上下班   等於一天就要走上40分鐘的路程

 

 

 

更讓我覺得選購一雙舒服又好走的鞋子的需求就很重要

 

 

 

Avivi眾多平底鞋款中我挑了這雙 經典韓版炫光懶人休閒鞋

 

 

 

 

主要是看中它的2.5cm加厚鞋底  

 

 

 

對於常久抱、久揹娃兒的我們來說是能有效減緩娃兒抱在身上的足部受力

 

 

 

 

 

st-5351854-1.jpg

 

 

 

 

 

 

不知是我太久沒出門逛街    訂購這雙休閒鞋後我才知道   今年秋冬正流行bling bling休閒鞋

 

 

 

我也太會挑選了吧!!!

 

 

 

不用2天就收到Avivi寄來的懶人休閒鞋   實品和官網上的照片一樣bling

 

 

 

 

 

 

DSCF5083.JPG

 

 

 

 

 

 st-5351854-2.jpg

 

 

 

 

 

金蔥牛紋皮革面料  皮革軟、好穿脫   主要是它不磨腳背、腳跟   這才是我最買鞋是注重的地方

 

 

 

 

 

DSCF5070.JPG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穿上這雙懶人休閒鞋怎麼看起來這麼大  

 

 

 

其實是我故意挑選大一號的鞋子   原本穿的37號鞋楦好像都很小   讓我的雙腳走沒多久的路就痛

 

 

 

長期下來.....腳指都會長繭 >"<

 

 

 

因此我寧可買大(鬆)一點的鞋子也不願意再讓我的雙腳受苦啦!!!

 

 

  

 

 

DSCF5076.JPG

 

 

 

 

 

Avivi今年秋冬鞋款改印製燙金logo

 

 

 

自從收到懶人休閒鞋之後   無論是上班還是假日出遊   我都會穿上它出門

 

 

 

 

 

 

DSCF5165.JPG 

 

 

 

 

 

在室內黃燈光照射之下   真好亮眼呀!!  走在路上不吸睛也難呀........

 

 

 

 

 在戶外陽光照之下   根本就亮到快看不到鞋子了吧 !!!!!!

 

 

 

 

 

DSCF5197.JPG

 

 

 

DSCF5247.JPG  

 

 

 

 

 

 

現在抱著小孩出門   就可以直接穿脫鞋子超方便

 

 

 

 

 

 

DSCF5355.JPG 

 

 

 

 

 

懶人休閒鞋無論是搭配褲裝還是牛仔褲都很百搭

 

 

 

 

 

DSCF5400.JPG

 

 

 

 

 

現在每天中午我都會從公司騎腳踏車返家    這雙懶人休閒鞋皮革軟好踩輪

 

 

 

 

真的是我最甲意的通勤鞋 

 

 

 

 

 

DSCF5402.JPG  

 

 

 

 

 

 

 

 

 

♥Avivi App商城→http://goo.gl/c6PDQ8
 
 
 
 
♥Avivi 雅虎購物中心→http://goo.gl/muub3c
 
 
 
 
 
 
APP QRcode
91Qrco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