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拍小肚肚照了...

想不到7個月的小肚肚((不...應該說是大肚肚))已經完全遮掩不住孕味吧!!

好加在我的大肚肚沒有出現妊娠紋 希望它要爭氣一點...不要真如某位媽咪所說的
紅蚯蚓到最後一個月給我全部爬上身....那...我可是會哭死的




中間那條黑黑的線  就是【妊娠線】 我的妊娠線並不明顯
((由下往上拍的肚子真是壯觀呀!!))




正式進入孕程後期階段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增加爬樓梯運動  

但是肚子有時會產生不舒服的宮縮現象  大多是深呼吸放鬆心情就會沒事

想問各位有經驗的媽咪~爬樓梯青蛙蹲的【順產運動】從幾個月開始做會比較好呢?

現在越來越能感覺到MM在肚子裡翻轉的fu

沒錯!!就是翻轉....不是用腳ㄚ子踢...而是手or腳在肚子裡劃來劃去

那種感覺...我也說不出來...會有點怕怕滴!!








恭喜您懷孕七個月囉!
小寶寶現在大概已經有40公分長了呢!
感受一下,小寶寶在肚子裡是不是很調皮地踢來踢去了呢?
溫柔的和他說說話,告訴他爸爸媽媽有多期待他的出生喔。


媽咪與寶寶的變化:

恭喜媽咪懷孕七個月了
隨著胎兒的成長,您的子宮和乳房越來越膨脹擴大,
由於過度拉扯,腹部和乳房可能會形成妊娠紋。
有時您會感覺到子宮收縮,偶爾會有疼痛;有時會有胃灼熱
消化不良等情況。體重平均增加1-2公斤。

這時寶寶體重約1.4公斤,長度約40公分。
已能眨眼、吸吮拇指,並能伸展手足和踢動。
膚呈紅色而多皺紋,骨骼開始堅硬,但頭骨仍保持軟而柔韌以便於生產。




 孕媽咪碎碎念:

出現規律性胎動  是不是MM在打膈呢?

上次產檢時 MM的頭在右下腹  最近右下腹常感到刺痛

     是不是妳在調皮?還是子宮又在撐大ing??

肚子越來越大 已經和胸部擠在一起啦~

 








                      你的推文就是俏媽咪寫文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