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我真的是忙到沒時間po文了啦~

就連這篇原本應該是上星期五就要po的試妝文  一直拖到現在才出爐



關於新秘這個問題  其實是最早就解決的...

因為是找同事的二嫂   所以方便又迅速  價錢...當然是算我親友價啦~

只是還是要親自試妝  才能知道喜不喜歡此位新秘的化妝風格


子意姊的工作室正好在我家附近  騎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首先子意姊會準備一件禮服給我換上  這樣就更看得出試妝效果

真的是很貼心的新秘^^


一開始當然就是上捲子  然後子意姊會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造型?  

她說同事阿翔說我喜歡走"可愛"路線  ((阿翔~你怎麼又知道我喜歡什麼風格))
 
不過...還真被你說中  我喜歡走"甜美"風格  ((是甜美 不是裝可愛喲!))


說到化妝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眼妝...

或許是平時少化妝的緣故  一化到眼睛  我的眼淚就會開始狂流不行

還必須要休息一下  才能繼續完成

上次拍婚紗化妝時  也是這樣...好像要出嫁一樣  哭個不停



化好了妝  開始整理頭髮啦~

這個髮型還加了一頂假髮  增加髮量   











((子意姊~妳的腳又出現在新娘的照片裡了))


試妝價1000元  可抵新秘價500元  

因為試妝後的滿意度還不錯  所以我先付了3000元的訂金

還簽了新秘合約書  試完妝也已經11點  真的是每天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