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傻妹之前曾分享過Avivi鏤空壓紋皮革露趾高跟涼鞋嗎?

由此看舊文-->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587180

Avivi於4月中旬  在台北熱鬧的士林夜市也開了一間實體門市  

讓喜歡Avivi鞋款的女生們可以親臨試穿選購

傻妹也很榮幸受到廠商邀約至門市參觀拍攝   主要還是來試穿它們家的鞋子有多舒服又可愛







位於文林路上的Avivi店面雖然不大  但Pink店門外觀還是很吸引女孩們的目光

Avivi就位於飛來發巷口旁  熟知士林夜市的妹兒應該知道傻妹說的地方吧~

平日下午1:30才開門營業的門市   因為我太早到....只好先躲到鄰近的小7吹冷氣

台北的天氣異常   前幾天高溫炎如夏日   這幾天豪雨特報不斷




終於是盼到門市營業時間到啦!!!

一踏進Avivi門市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但佈置、裝潢好美.....好有拍照的fu

噗....我是說讓女孩們都忍不住幻想自己是來挑選玻璃鞋的公主




門市鞋款和Y拍通路賣的鞋款是同時販售上架   所以如果沒辦法到門市親自試穿挑選的妹兒

 也可以直接在Y拍通路購買   文末傻妹會附上Y拍連結給妹兒去瞧瞧





妳們看~ 這麼多美鞋.... 我要從哪一雙下手咧!!!




今夏少不了的高根涼鞋

閃亮金鍊鏤空露趾羅馬跟涼鞋



左- 細緻編織性感露趾高跟鞋    右- 鏤空露趾羅馬跟涼鞋



T字重點色系繫帶高跟涼鞋



人家我這天騎車為了怕太陽曬  還特地穿上防曬褲襪  所以涼鞋款都無法試穿

只能看著美鞋  默默幫它們拍照

涼鞋款唯一只試穿腳上這雙
性感沁透網紗露趾高跟鞋



鞋子本身若隱若現的紗網  穿起來真的很性感  十足女人味



 Sexy Monroe-愛戀紅唇高跟鞋
 

這一雙~ 就是這一雙紅唇鞋讓我一直陷入要不要放入購物清單的爭扎中

我在Y拍上看到這雙可愛又帶點性感的紅唇鞋時  就愛上它了!!!

可惜它是高跟鞋  如果它是低根鞋 我絕對帶它回家

既然來到門市  當然要給它試穿耍Sexy一下囉~ 

喂~沒有刻意賣弄性感啦!! 只不過照片拍出來怎麼有點流鼻血的fu




這雙高根鞋也適合OL上班穿





略露趾縫耀眼亮蔥粗跟鞋


又是一雙閃亮亮的金蔥亮眼高根鞋   它真的很高....超適合跑趴用

搭配合身小洋裝會更顯現好身材  可惜合身洋裝都跟說掰掰了




接著是媽咪們最喜歡也最實穿的平底鞋款


性感豹紋糖果色系滾邊小樂福


豹紋是不退流行的元素   Avivi推出8種糖果邊色讓妹兒選擇



璀璨寶石柔軟平底娃娃鞋


到了門市試穿後  我超後悔沒有選擇這款娃娃鞋

因為它的皮革超軟  包覆性又好   真的好適合我們這種要久抱娃兒久走的媽咪

而且它的寶藍色超美~  傻妹手上拿著寶藍色和粉色





睫毛彎彎造型平底小樂福鞋


不是紅唇就是睫毛   怎麼Avivi家都推出這麼可愛又有創意的鞋款

傻妹今天在捷運上還看到有人穿2丿鬍子的鞋子  超可愛



這樣近看是不是更可愛?





可愛魔菇造型平底娃娃鞋


這款可愛的磨菇造型鞋   大家在上上星期就有看到傻妹把它帶回家吧!!!

再等等我的鞋款穿搭文吧~



動物圖紋流蘇飾釦平底娃娃鞋


擺在店門外的這款流蘇平底鞋也好漂亮喔~

我是看了每款都想打包回家ㄟ  但為娘目前待業中   還是省著花



玫瑰雕花加厚柔軟乳膠墊平底娃娃鞋


有沒有看到乳膠2個字  它根本就是氣墊鞋呀!!  經過試穿後 我發現它也好軟喔~

還有
精緻玫瑰雕花釦飾  添加了幾分甜美氣質感

厚~ 我真的好想把這雙和寶藍色那雙娃娃鞋帶回家喔~





Sweet衣領造型平底娃娃鞋


繼紅唇、睫毛可愛造型鞋款後  又來一雙衣領鈕扣造型鞋  是不是很可愛呀!!

Avivi家的鞋款根本就是童趣風麻........可愛到太犯規了!!




最後就是今年夏天不可少的夾腳拖


糖果彩鑽夾腳平底涼鞋




編織mix金鍊立體玫瑰花朵平底涼鞋


傻妹又要鬼吼鬼叫了啦!!! 這...這雙玫瑰花朵夾腳涼鞋也太美了吧~

而且還有亮橘和亮藍2色   超美超顯膚色

我....我真恨不得當場把褲襪給脫下來試穿 

算啦~~我知道沒人要看啦!!!

這天美麗的店長腳上就是穿上這雙亮藍色玫瑰花朵涼鞋  她搭配民族風長裙超美的

本想拍她整體穿搭照~~但她會歹勢啦!!! 人家她也是一個很會打扮又美麗的媽咪呢~



Avivi門市價格和網路價相同   目前春鞋上市全面優惠中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去瞧瞧

或是親臨士林門市來試穿選購



目前全館滿2000即贈送心情記事本



極像禮物盒的Avivi鞋盒真的好可愛  一樣也值得收藏




Avivi家的代言人暉倪

我記得在職棒經典賽看過她   主題曲好像就是她唱的? 是不是同一人?





最後~ 傻妹要私心來送禮囉~

還記得大家都說Avivi獨家金色購物袋很漂亮   

其實只要購買Avivi家的鞋子就會附贈一個購物袋 
金銀二色不挑色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了~~ 所以打算把第2個金色購物袋拿出來送給姊妹們

抽獎方式很簡單   請誠實報上妳的推數讚數  就可以參加抽獎把閃亮亮的購物袋帶回家







Avivi門市   營業時間 PM1:30~PM11:30

地址: 台北市文林路169號

電話: (02) 2881-5600

Y拍通路: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0124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iShoes











最後別忘了幫傻妹按【推】及【讚】參加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