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囉~

這幾天的天氣熱到真的很像夏天一樣    讓人忍不住換上短袖衣物

就連腳上的美鞋也該換季了吧~

這次傻妹很榮幸受到Avivi的邀請   讓我能為自己挑選一雙春鞋迎接夏日繽紛的到來





Avivi今年推出好多春鞋   除了有性感高根鞋、甜美娃娃鞋  還有上班族必備的平底鞋

看到這麼多美鞋   說實在話....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考慮了好久   我決定幫自己挑選一雙甜美的露趾高根鞋

大家一定會想說  為娘比較需要舒適的平底鞋  為什麼不挑選平底鞋、娃娃鞋吧?

就是因為平時都是買方便性較高的平底鞋  所以這次才會挑選能搭裙裝的高根鞋款





傻妹第一眼就相中這款鏤空壓紋皮革露趾高跟涼鞋

其實我之前就有喜歡相似款的高根鞋   這次在Avivi看到它  當然就選擇它囉~

共有神秘黑 魅力駝 氣質粉 共3色可以選擇

原本我想挑選駝色  但羅大說我的膚色黑  不適合穿駝色鞋啦!!!

最後就挑選粉色







賣家的出貨動作非常快   大約2天就收到我的新鞋啦!!

而且Avivi就連鞋盒也做的如此可愛   看起來好像禮物一樣   讓人迫不及待想拆禮物囉~




哇~

不知大家有沒有和傻妹一樣  一打開禮物盒  就看到這麼繽紛又豐富的小禮物

桃紅色的防塵袋ㄟ   我一看就愛上了  而且它很大  即使裝高根鞋也不會嫌小難塞

Avivi貼心地附贈鞋墊、腳根墊、替換鞋根之外   還附贈一個閃亮亮的金色Avivi提袋

讓女孩們收到鞋子真的有種拆禮物的fuㄟ




超閃的可愛大提袋  夏日出門走到哪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這次外拍就是揹這個大提袋出門換裝




不過.....收到實品  看到的顏色並非粉色咧!!!

我還以為是廠商拿錯了  看了外盒確實是寫粉色

但它真正的顏色應該是裸色


不過這反而正合我意  因為我一直想買雙裸色鞋  但始終沒看到喜歡的......
 





腳踝處拉鍊設計方便穿脫  柔軟的皮革不刮腳背

不過它的鞋版較小  平時我穿37  但這款高根鞋37會有點合腳  但不咬腳





搭配洋裝或窄管丹寧褲充分展露俐落摩登的都會風

粉色高根鞋搭配今夏流行的馬卡龍色系合身褲也很OK

接下來廢話就不多說  讓大家看看幾張美鞋照吧~



身上揹的就是Avivi提袋  好閃呀!!








戶外鞋子近拍










拍到後來我和傻小妹發瘋啦!!!




傻小妹要我把腳輕抬起來

結果我太粗魯.....完全忘了自己穿裙裝  腳還踢的真高呀!!! 

傻小妹說:「妳是在踢正步嗎?」




最後就獻上辛苦的攝影師傻小妹美照




看到Avivi美鞋照  妳也心動了嗎?

趕快到Avivi購物中心為自己挑選一雙春鞋吧~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0124&page=1&order=0







預購款還有好多平底娃娃鞋呢!!!

更多最新動態都在fb  http://www.facebook.com/AviviShoes











為了感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傻妹要贈送小禮物給妳喲!!

只要妳將文章按  並告訴我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把這個可愛的面紙套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