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台北開始下起雨  出門都有股涼意襲來   真的入秋了

衣櫃裡的衣服也要慢慢來換季整理了

下雨天  假日閒在沒事  傻妹就來寫篇欠大家欠很大的今年夏天入手新品  

拖很久  拖到現在算是舊品回顧了吧!!

這件粉色蕾絲上衣  不只前面是透明蕾絲  就連後面也是透明的喲!

二側拉高開叉設計    有小可愛、抹胸的姊妹們可以直接單穿搭配

上圖傻妹選擇單穿綁帶抹胸   這樣就很有甜美的fu

上次聚會  因為要追小孩、抱小孩    為了方便活動   所以我選擇內搭長版背心   簡單又有型



這件黑白條紋連身裙   今年好像就只有穿喜宴這麼一次

因為我覺得它好正式    但它的不規則線條紋路我甲意





說到黑白條紋   還有這一件.....



上次穿去參加主題趴聚會

但因為它有點低..低胸設計  害為娘我出門不時把衣領給往上拉...

這件今年也只穿過一次   這幾天再把它拿出來穿一下吧~




再來這件綠色連身裙   也穿亮相過一次....因為它的材質較厚  夏天穿起來比較悶熱

而且...這種衣服適合小胸的姊妹們   加上腰封 就會把胸部顯大  所以我比較不適穿 



綠色罩衫   最適合需要遮手臂、遮肚子的為娘穿.....呵.....



裡面那件緣色小背心是舊衣   正好和這件綠色罩衫搭配成一套




這件格紋雪紡紗上衣是傻妹在專賣日貨的服飾店挖到的特價品

因為寬大的雪紡衣如果搭配不好就很容易變成孕婦裝   我就最常被誤會

所以我都會加一條腰帶  這樣小肚子能遮蓋住   腿的長度也會顯現出來






再來就是介紹今年本季傻妹最愛的一件單品 ~牛仔褲裙~



很多人都以為它是窄裙   轉身一看.....它是褲子



傻妹常穿它出門就知道我多愛它了吧!!!!

仿窄裙的褲裙不只可以穿的很正式甜美  更可以穿的很休閒








這件亮橘色露肩雪紡上衣是傻妹上個月才敗入的新品



因為它也是韓版衣   為娘我穿起來還真有點卡肩.......




最後就以這件呼聲最高的點點母女裝做結尾



這件連身蛋糕裙擺設計的點點衣   沒有內裡   

穿件黑色安全褲和黑色抹胸就ok

即使濕透也不會透膚色



饅頭媽咪家玩水趴  為了和千代美搭成母女裝   為娘我特別搭配黃色小罩衫

黑色搭配亮相系也很跳





以上就是今年夏天敗入的新衣  算一算好像也不多...

為娘我算很省.. 沒有亂買喔!!!

千代美的衣服都比我還要多  她每次出門穿的衣服都不一樣  我才羨慕她呢~


今天下午和傻小妹去逛街   我又買了一件可愛的秋裝回來


想看嗎?

那就按個【推】

希望我不會拖到冬季結束才發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