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寒冬少不了可愛的雪靴來為你的腳ㄚ子保暖  

這雙帥氣的仿麂皮雪靴是傻妹的第2雙雪靴  

((其實我是看maki連續發射了2篇雪靴文而生火滴....maki要負責滅火啦~))




 
某天和家人逛夜市時  羅大突然問我要不要買一雙雪靴 

我心裡想...「你怎麼知道我想買雪靴...莫非我們有心電感應?」

結果他說「妳現在是孕婦  保暖工作很重要  最近天氣冷 妳需要一雙雪靴來保暖」
 貼心的老公~就連這點都幫我想到  而且還是他要付錢買給我的  當然就給它買啦!!



千挑萬選  終於選定這雙不長不短的棕色麂皮雪靴

側邊多了綁帶設計 添加些許帥性感  靴筒可反折 馬上就變成短靴啦!! 




靴內的腳底板也舖上了厚厚的絨毛  一穿上雪靴  腳ㄚ子馬上就暖呼呼 一點也不怕冷喲~



嘴角這顆大痘子已經停留了一個多月還不肯消去...真的是很礙眼咧~



孕婦怎麼搭還是靴子最百搭啦~






前年所購入的第1雙雪靴就是它...米白色毛絨靴



媽呀~把我以前纖瘦的身材還給我....

我發誓~~把蘿蔔糕MM生出來之後  我一定要減肥 

((羅大說: ))




我們大家的好朋友【Y拍】也不少好看又可愛的雪靴  看的我每一雙都好想買喲~  

((老公~我可以再買一雙嗎?)
 


以下圖片來自奇摩拍賣




maki就是買這一雙毛絨絨的棕色雪靴  她腳瘦長穿起來很好看^^








這雙雪靴和我第一雙米色雪靴好相像喲~


這種可愛圖案耳朵造型的雪靴妳敢穿出門嗎?

哈~~我不敢耶!!




各位姊妹! 冬天必備的可愛雪靴你有幾雙呢?

趕快說出來分享一下吧!!










                                   你的推文就是俏媽咪寫文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