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一整個不順  身體也出現不少狀況....


是該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明天我要回到那充滿南方熱情的島嶼渡假囉~
在此先跟各位好友們告假3天  傻妹不在家的期間  你們要想我喲~



這次的行程是臨時決定  同行的還有羅大友人夫婦  還是一位有孕在身的準媽咪呢!


今天下班後  我們就會開車南下高雄夜宿


先在高雄市區玩上一天  下午傍晚時分再到東港搭船回小島 


接著....就開始享受我悠閒的渡假生活啦!!





我的渡假小島....我來啦~















        
想我的人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