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的主題到底是在說彩妝還是美甲呢??

 今天早上接到2位媽咪傳給傻妹的簡訊

有人說傻妹最近偷懶  沒有勤快更新文

但...不是我懶...而是我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能記錄分享的

好吧~既然這樣的話...傻妹今天請假在家  就來指甲彩繪DIY吧!!

傻妹自從懷孕後  好像就沒有塗過指甲油

產後~為了照顧小娃兒  指甲也沒辦法留太長  而且一天到晚都要洗奶瓶、衣服

畫再漂亮的指甲彩繪  也很快就掉色


今天就把指甲彩繪的"給西"挖出來

可惜我前天才把指甲給修短  所以畫出來的甲型並不是很好看


春天就是要粉嫩嫩的才浪漫咩~

首先介紹今天的指甲油

T'ESTIMO(PK-139) &透明亮甲油



還有彩繪少不了的3D彩繪貼紙

傻妹以前買了好多各種顏色的繪貼紙  但今天走浪漫簡約風格  所以就選擇這個黑色花卉




聰明的妳們應該都知道先把粉色指甲油抹上2層   這樣顏色才會飽滿又顯色

這瓶指甲油塗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呀!!

 可惜傻妹的手指不夠修長  否則一定會更好看



等到指甲油完全乾了之後再貼上彩繪貼紙

傻妹貼心提醒: 

想要知道指甲油乾了沒  只要將2指指甲互相輕碰  如果有黏性的話  就是沒有完全乾燥

指甲油未乾前不能貼貼紙  以免貼紙無法完全貼合會翹翹的





這次我選擇在3指上貼圖   這樣才不會太過花俏  不符合浪漫的簡約風

貼紙貼上後  別忘了再抹上透明指甲油  就OK啦!!!





現在有了彩繪貼紙  想在家指甲彩繪DIY都不是問題

各位姊妹們~有時間妳們也可以動手來發揮創意喔!!





最近下巴附近長了2、3顆痘子  害我都不敢拍照獻醜

還有~我很久沒有畫眼線  下眼線一畫  整個眼睛就變的好大好豔

嚇得我趕緊把下眼線給卸掉 



彩繪畫好時  千代美也吵著要睡覺  我婆把她抱進房裡  她一直在看我拍照

一直啊~啊~啊~叫







看了照片才發現

不知不覺~我的假短髮也變長了!!!! 

看來我又要去剪個造型囉~













就幫在家化妝不知給誰看的人
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