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參加歌唱比賽 一直比到下午1點才結束 我和羅大已經有點累了!

想不到羅大竟然說要帶我去喝下午茶放鬆心情~

我知道他怕我會因為比賽結果而難過...不會啦!我真的只是把它當作學習經驗 不會難過滴!

位於泰山鄉泰林路上的「幸運草主題餐廳」是我一直很想去喝下午茶的地方
盼了這麼久 羅大終於帶我去那裡拍拍照喝下午茶





入口處顯目的招牌 不會讓客人找不到餐廳   消費滿千元以上可以免費停車 機車則不收費

佔地大的幸運草餐廳  蹺過大門口的樹屏之後 就可以看到這個戶外咖啡吧檯




 
接著 就是中庭的草皮廣場 今天有新人在二樓包場宴客 顯得格外熱鬧許多

這裡也接受婚宴包場服務喲~價目就要和店家接洽才知道....





當天的天氣很涼爽 所以我們選擇戶外用餐區 吹吹涼風看看書報 感覺真的很讚~~





不過...後來我發現另一側的戶外用餐區更讚 有軟軟舒服的"碰意"耶!!

很想把飲料、餐點移位到那裡去~不過這種丟臉事我做不出來....





介紹完戶外區 當然要來介紹室內用餐區啦! 

室內餐廳裝潢也很漂亮  餐桌、餐具擺的很整齊 像是來到高檔餐廳用餐一樣~





企業尾牙、婚宴喜慶都可以在這裡舉辦 氣氛很不錯呢!



 
再來 就是介紹今個下午茶的男女主角出場啦!


首先出場的是傻妹所點的XO醬海鮮義大利麵餐$320加一成服務費

海鮮濃湯--> 我和羅大都愛這道奶味濃郁的濃湯 超香~料又實在~果然是一分錢一分料啊!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加了九層塔提味 怎麼吃我都覺得像台式炒麵 哈~真的咩! 好像在吃炒麵一樣的味道..
下午茶輕食份量較少 對於二個餓過頭的人來說 一點都吃不飽





義大利麵餐飲料的選擇性較少 只有紅茶、滴式咖啡、法式蜜桃茶...還有...另一種我忘了!

我選擇紅茶加水蜜桃的蜜桃茶(頂置圖) 不錯喝~


最後出場的是羅大點的一人份下午茶點心$270另加一成服務費



有餅乾、鮪魚泡芙、燻雞牛角麵包、奶酪、起士蛋糕、水果...超豐感又漂亮的一盤下午茶點心

我第一次吃到甜黑豆起士蛋糕...黑豆我全挑起來孝敬羅大^^ 挖對伊有好某?


冰拿鐵





總結...我覺得幸運草餐廳的整體感不錯 尤其是這個天氣去 坐在戶外用餐 吹吹涼風

真的很舒服又寧靜~

當然 也網友覺得這裡的消費價格微高 尤其是主餐 一人約5.6佰元!

所以~用餐的感受價值也是在於個人 傻妹提供一個不錯的下午茶景點給大家~

有空可以去瞧瞧~~






下午茶時間至PM16:30





幸運草餐廳
電話:(02)2900-8585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