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沖繩流浪的第二天


由於前一天我先請民宿小姐幫我打電話預約沖繩觀光巴士的行程


這次我參加的是C行程---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其中包含萬座毛琉球村水果園


一人5400円    但不包括琉球村門票840円和水族館門票1800 円



下圖是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全景    館外還有免費的海豚表演秀   可惜我們錯過表演時間沒看到...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最有看頭的就是上面第一張圖片   超大的海底世界奇觀...


大魚們都在你的頭頂上游來游去~




 







午餐就在御菓子御殿享用   這是專賣紅芋菓子的名產連鎖店   國際通就有二間分店


早上在觀光巴士上   導遊小姐會先拿出有附有圖片的菜單讓你選擇午餐








中午就在這裡的二樓觀海餐廳享用午餐   這次我選擇麵食套餐....


另一套餐是漢堡肉套餐   看起來有點像兒童餐咧~~




 



剛開始餐廳服務人員把套餐送錯了!!  等了好久 才換上正確的漢堡肉套餐


只不過  大家也都快吃完準備下樓血拼名產...



我和坐在身旁二位不熟識的日本女生聊起天來   用著不太輪轉的日文聊


日本媽媽笑稱這是「中日交流日」









                             觀光巴士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