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94.JPG  

 

 

首先要說的是~ 距離上一次買包的時間已經相隔一年

 

為娘我平時很少亂敗家    除非是有極需要才會敗物   因為我的錢都花在出國.

 

5個月飛了3次  真的是創下本人畢生短期內出國最多的次數...........

 

也因為帶千代美出國的次數變多   再加上我會獨自帶娃兒出國   所以讓我一直考慮買個後揹包

 

 

  

DSCF1503.JPG  

 

 

6月底去韓國釜山時   傻小妹揹了一咖她在首爾購入的紅色後背包當"媽媽包"

 

空間容量大又不需提在雙手上   出國真的是方便許多

 

當時真是辛苦傻小妹   全程幫我揹這咖重量不輕的媽媽包

 

 

 

上星期在誠品116傻小妹又跑去看MIRYOKU新款包   為娘我也跟著她一起靠櫃看包

 

傻小妹是MIRYOKU的品牌支持者  家裡已經不知有幾咖MIRYOKU大方包

 

後來在櫃上看到下圖這款能肩揹、後揹、側包手提的多功能性的包款時   我就愛上它了

 

 

DSCF5075.JPG  

 

 

有杏色 、黑色、緣色和棕色    看來看去  揹來揹去還是杏色最百搭了!! 

 

 

尤其是能手提又能後揹的功能性完全正中我心    當然直接打包帶回家啦~~

 

 

後來上MIRYOKU官網    找到還有壓紋款ㄟ 

 

 

 

 

5.JPG  

 

 

 

 

哇!!!!還  有透明款......我喜歡.....我喜歡透明款

 

可是我偏愛軟包材質是拿來當媽媽包   透明款的材質軟硬  

 

 

 

N2012314145214.jpg  

 

 

 

杏色包在不同的燈光下呈現的顏色效果不一樣

 

這咖包我越看越喜歡

 

 

DSCF5066.JPG

 

不知為何  我默明愛這個大鐵釦

 

 

DSCF5069.JPG  

 

 

有2個內層   一層是拉鏈層  一層是磁釦層

 

重要的錢包、物品可以放置在拉鏈層不怕掉落、偷竊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實際穿搭照吧~

 

傻小妹示範單肩側揹   搭配休閒條紋上衣和牛仔短褲

 

 

DSCF5086.JPG  

 

 

在戶外的自然陽光下的杏色包顏色略為淡

 

 

DSCF5083.JPG  

 

 

 

為娘我則是示範雙背後揹    揹帶的長度都可以自行調整    這咖包連昱庭揹都OK不嫌大

 

 

DSCF5093.JPG

 

DSCF5108.JPG

 

 

即使是單把手提也很好看   當時我沒有把雙帶拆下來就直接入鏡了!

 

這款包也很適合上班族OL當公事包使用

 

 

DSCF5159.JPG  

 

 

有了這個新歡之後  我每天都揹著它出門   近期大家可能也會常看到它出現在我的格子裡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