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 _8222.jpg  

 

 

傻妹本身就是露得清保養品的愛用者   目前使用露得清深層淨化抗痘洗面乳

 

使用多年~ 還是最喜歡它能預防痘肌、洗後不緊蹦的感覺

 

而這次試用的水活保濕凝露也是我和傻小妹最喜歡的保濕產品之一

 

乳液及乳霜產品對我的油肌而言太過黏膩  

 

每次洗完臉抹上乳液(霜)之後   臉上就開始黏黏不舒服  更別說在妝前上點保濕品

 

上了彩妝沒幾個小時肌膚又變的乾燥且容易出油的狀態  臉上的妝容根本就吃不住

 

所以我只能使用一抹就吸收的凝露產品    開架式商品露得清就是我的首選品牌

 

 

39439.jpg  

 

 

正好拿到這瓶水活保濕凝露  它採用獨創48小時漸進補水膜科技  

 

天然橄欖萃取精華能修護遭受環境傷害因子刺激的肌膚  成為保護肌膚天然屏障

 

高純度玻尿酸   讓保濕因子滲透肌底  肌膚鎖水補水長達48小時  為乾燥肌底補充所需水分



 

118468.jpg  

 

 

女人的肌膚長期受到的外在刺激來源太多  

 

夏日在烈陽曝曬、潮濕環境、戶外風吹、上班長時間處於冷氣房和騎車時的髒空氣汙染等外部環境因子

 

面對生活中這麼多的環境傷害   無論你是哪一種膚質  都需要從肌底的保濕工作開始做

 

我的保養品全都是保濕類商品   沒有美白、抗老、抗油....等保養品

 

因此我非常注重保濕化妝水、保濕凝露、保濕面膜  這三項保養商品是不可缺

 

 

試用文 _6789.jpg   

 

試用文 _5100.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採用獨創的Moisture Sensor Complex革新科技  以高純度玻尿酸鎖住肌膚水分

 

並同時透過橄欖萃取精華為受損的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達到修復雙效功能

 

 

 試用文 _8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