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59.JPG  

 

 

 

剛拿到熱騰騰的韓國親子旅遊寫真書就忍不住馬上po上來和大家一同分享囉~~

 

話說我去年就想要做一本記錄我和千代美的親子旅遊寫真書  只是....寫真書的費用都不便宜

 

又再加上去年底無名關站   讓我們寫了多年的部落格被迫搬家遷移

 

雖然文章和照片都能搬遷到痞客邦   但相信大家都和傻妹一樣心底仍有許多不捨及失落

 

更害怕哪一天....部落格這種平台會關閉   那我們娃兒的成長記錄照  要去哪找去哪看呢?

 

所以我近期想做本寫真書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也看了幾間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真寫書

 

就在我考慮要下單訂製寫真書時   卻被香噴噴fun-幸福分享文給燒到

 

看她也說fun-幸福的大型相片書印製輸出的相片品質很優   

 

而且當時fun-幸福又有五折優惠活動ㄟ

 

 

 

 未命名.bmp  

 

 

 

眼看五折優惠活動只到12/31止    剩下5天的時間   我當下馬上就到fun-幸福網官選擇寫真相片書

 

相片書款式非常多  可依照個人收藏喜好來訂製   我個人偏好A4大小的相片書

 

 

 

未命名1.bmp 

 

 

 

因此就選擇左上角的直式相片寫直書  原價880元  五折價410

 

基本24頁可加頁至32頁不加價   32頁以上加頁以8頁為單位   每加8頁一本單價再加40元

 

看到這種心動價格  誰不會馬上給它訂購下單呀!!!!!

 

 

 

  fun幸福.bmp

 

 

 

  

上星期傻妹會突然消失  就是因為我3天3夜都在埋頭編製寫真相片書

 

因為我不想相片書只有單純的寫真照   更希望把當時的心情文字一起加入編製

 

 fun-幸福相片書的編輯操作方式很簡單  不需下載安裝軟體   

 

無論是想要訂製旅行、家庭、戀人、寵物、活動還是畢業冊....等  多樣化版型、圖框可選擇 

 

點選喜愛的版型後  即可直接套入照片   存檔壓宿上傳速度快   操作省時又簡單

 

每頁的版面設定都能自行調整   如果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像傻妹一樣自行選擇套入背景底圖

 

   除了插入底圖背景之外    心情文字也是傻妹自行加入  

 

因此就必須花更多時間去排版、校稿   才會花了3天3夜的時間去完成40頁的寫真書

 

當完成所有頁面編輯後   系統會直接詢問你要不要加入購物車訂購付款

 

 

 

fun幸福1.bmp 

 

 

直式寫真相片書五折價410元   再加上加8頁40元  共450

 

宅配運費90元   所以訂製越多本運費當然比較划算啦~~

 

原本傻妹想再訂製一本日本沖繩親子旅行書  但時間已經趕不及  於是這本書我決定慢慢做

 

韓國釜山親子旅行書終於趕在12月30日晚上11點完成訂購付款動作  

 

接著就是期待相片書宅配到府啦!!!

 

 

 

fun幸福2.bmp 

 

 

 

訂購付款後  大約6-8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相片書

 

在等待相片書的期間   可以隨時登入帳戶查看了解目前出貨狀況

 

fun-幸福的印製宅配動作非常快   傻妹星期一付款   星期五就收到相片書  效率真的是有夠快

 

 

 

DSCF7583.JPG

 

 

fun-幸福很重視客人的每一本相片書   外層先用泡綿紙包裝防止撞壓

 

 

 

DSCF7588.JPG

 

 

 

拆開泡綿袋後  看得出業者的用心   讓相片書不只是收藏的價值  更有送禮分享的意義

 

 

讓我捨不得拆ㄟ   每一個包裝紙、袋我都小心翼翼拆開再包回去

 

 

 

 

DSCF7591.JPG

 

 

精裝盒上的這段話引起我的共鳴

 

 

DSCF7592.JPG

 

 

附有2張21cm蝴蝶典藏本直式蝴蝶寫真書的100元折價卷  

 

歡迎有興趣訂購相片書的姊妹們跟傻妹索取

 

 

 DSCF7598.JPG

 

 

打開書盒   看到自己期盼己久的相片書  真的如願拿在自己的手上了

 

當下真的很想感謝千代美   陪我完成一趟又一趟的海外親子旅行

 

讓我有這麼多精彩的記錄照  能將它們一一製成相片寫真書來收藏、回憶

 

 

 

DSCF7594.JPG 

 

 

在精裝書背上也貼心印上書名  讓相片書放置在書櫃(架)也能一目瞭然快速找到相片書

 

 

 

DSCF7601.JPG  

 

 

好啦~~我知道大家想要看看傻妹的親子旅行相片書

 

就讓大家看看我花了3天3夜排版、校稿的成品書吧~~~

 

 

 

DSCF7603.JPG

 

 

DSCF7609.JPG

 

 

 

DSCF7610.JPG

 

 

 

DSCF7612.JPG

 

 

 

DSCF7611.JPG

 

 

 

DSCF7613.JPG

 

 

 

DSCF7614.JPG

 

 

DSCF7617.JPG

 

 

這本相片書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下圖這頁......

 

 

DSCF7620.JPG 

 

我校稿時竟然沒發現多了【釜山塔】這3個字躲在文字中  可能是連3天直盯電腦看到眼花....鳴....

 

這次我就要好好仔細校稿   別再讓我的日本沖繩相片書出錯........

 

DSCF7619.JPG   

 

 

也把日本九州溫泉社長的相識過程給記錄進去   返台後仍然有保持聯絡

 

希望~~下一趟日本親子旅行就是去九州找社長們相見歡

 

 

DSCF7623.JPG  

 

 

 

傻小妹唯一有參與編輯到的就是封底頁面   她指定要PO這張美照

 

我忙了3天3夜   她花不到1小時就選定她的封底照   那ㄟ差架追呀!!!!

 

 

DSCF7673.JPG  

 

 

 

目前這本相片書已經到千代美學校去"傳閱"   不知何時才會回到我手上

 

 

 

DSCF7674.JPG  

 

 

 

 

看完傻妹的親子旅行相片寫真書   有沒有很心動呀?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fun-幸福又有新品五折優惠活動喔~

 

騎馬釘記錄冊、平裝書、隨身本和大相片.....等新品在2014/3/3前都有五折優惠

 

延續上一波優惠好評  幾款相片書還是持續有八折的優惠活動喔~

 

想為自己還有家人留下相片寫真書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擇FUN-商品 http://www.fun-love.tw/products.php

 

 

更多商品內容,最多優惠資訊  歡迎登入Fun-福雲端 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funlovephotobook

並歡迎您與更多人分享這份好康幸福優惠~


最重要的別忘了,進 www.fun-love.tw 一起來把回憶按下儲存鍵


把照片記錄變成相片故事書

 

 

 

 我也要繼續編製我的日本沖繩親子旅行相片書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