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83.JPG  

 

 

 

去歡樂聖誕城那天傍晚勛勛媽咪回家後  我和家人就在大遠百覓食

 

我們直接搭電梯上樓前往異國美饌區找美食

 

之前看到不少部落客介紹跳舞香水這一類午茶店  我也一直很想來嚐鮮

 

不過晚餐還是吃義大利麵、焗飯這類主食比較有飽足感   否則晚點傻小妹又要喊餓....

 

 

 

DSCF6539.JPG 

 

 

 

這間位於戶外廣場小角邊的79style義大利餐廳   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  價格也很親民

 

 

 

DSCF6535.JPG  

 

 

只不過我們後來發現...它的用餐位子只有30個   就是下圖大家所看到的這一區而己

 

右邊那間是廚房 不是店面......

 

 

 

DSCF6540.JPG

 

 

 

週末假日的大遠百美食餐廳   每一間生意都好到不得了   想要用餐的客人都要登記等位

 

我們登記第10組   大約等上20分鐘才有位

 

 

 

DSCF6533.JPG

 

 

 

 千代美早在勛勛媽咪一離開時就倒頭大睡了  因為她也high到累了

她睡了~ 為娘我才能安靜用餐呀!!

 

 

 

DSCF6531.JPG  

 

 

 

現在週末假日的異國美饌廣場上會有藝術表演者在這裡表演  和民眾近距離互動

 

又以這個造型汽球最受"親子團"的喜愛   看到汽球叔叔前圍觀的民眾就知道了

 

他總能變出超大又可愛的造型汽球來騙小孩...不....是拐小孩....呃...是逗小孩啦!!!

 

 

 

 DSCF6537.JPG

 

 

因為在等位叫號時不得離開現場  所以我們就站在這裡看表演

 

不知不覺20分鐘過去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囉~~~~

 

 

 

DSCF6543.JPG  

 

 

79style餐點的選擇性不少  除了平時有提供下午茶甜品之外  

 

午晚餐有義大利麵、焗烤飯麵、起司披薩和輕食系列

 

 

 

DSCF6541.JPG

 

 

DSCF6542.JPG 

 

 

 

主餐加價可升級套餐  附上生菜沙拉、濃湯、飲料和甜點

 

 

 

DSCF6545.JPG

 

 

 

想不到青脆生菜搭配凱撒醬和起司粉  吃起來這麼合味呢!!! 因為我很少看到生菜會撒上起士粉

 

 

 

DSCF6548.JPG

 

 

 

 

奶香火腿義大利麵 

DSCF6566.JPG

 

 

 

 

奶油松板豬義大利麵

DSCF6573.JPG 

 

 

我太少吃美食嗎?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把松板豬加入義大利麵裡做結合的料理ㄟ   它的肉質真的很嫩 

 

 

 

DSCF6576.JPG

 

 

 

 

 

 雞肉披薩

DSCF6581.JPG  

 

 

傻小妹真的很愛吃披薩  無論到哪都要吃披薩   去韓國也是...上次古拉爵慶生也是....

 

這裡的披薩是採用薄皮   一個女孩子能嗑掉4片不是問題吧......?  傻小妹餓昏就嗑了4片

 

 

 

 

 

 奶茶&芒果汁

 DSCF6559.JPG

 

 

 

 

香草冰淇淋&冰心咖啡榛果蛋糕

DSCF6583.JPG

 

 

 

 

雖然我們沒有每個人都加價升套餐  但店家還是會送給每位客人一球香著冰淇淋當飯後甜點

 

真的好大心喔!!!!

 

下圖這個冰心咖啡榛果蛋糕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美味的樣子吧!!!

 

 

我拍照拍好久都沒發現...原來~它是冰淇淋呀......

 

 

 

DSCF6593.JPG  

 

 

 

中間的蛋糕體其實是咖啡冰淇淋   搭配外層的咖啡蛋糕及榛果顆粒   一口入咖啡香氣真的好濃郁

 

連我這個咖啡控都愛上這道甜品

 

79style最有名氣的好像就是它們的冰淇淋甜品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這裡喝午茶

 

 

 

 

16072.jpg

 

 

 

 

哈!!!我們家千代美早就醒來了   只是為娘我準備要吃甜點時   千代美就要給我上廁所大便!!!!!

 

厚~ 我只好帶著她到廁所解便  陪她蹲好久才給我處理好....我的冰淇淋都溶化成水了啦~~

 

大遠百的女廁除了有一間親子廁所之外  還有親子雙蓋式的馬桶座喔!! 

 

方便小娃兒自行蹲坐馬桶  但雙腳踩不到地

 

 

 

 

 16074.jpg

 

 

 

 

解完便又喝飽飽的千代美  表情動作超逗趣

 

不知為什麼  我每次看自個家的娃兒都覺得她超有"笑果"

 

上面第一張小圖的嘴型   像不像小叮噹卡通裡的阿福 

 

哈!!!! 是傻小妹說的........我也覺得好像喔!!!

 

 

 

 

14899.jpg  

 

 

 

 

 

 

別忘了按【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