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45.JPG

 

 

通常洗衣精手洗精我會比較注重手洗精(冷洗精)的品質挑選

 

傻妹千代美衣物大多是手洗居多    娃兒的兜兜、為娘的貼身衣物、淺色系衣物  全都必須用手洗

 

所以~也就是我從早到晚有洗不完的原因   因此對於手洗精的挑選就要比較慎重

 

近來原本使用的手洗精已經使用完畢   正好又收到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試用體驗

 

收到體驗商品時我被那一大瓶重達3300g的洗衣精給嚇到  單手提還有點吃力呢~

 

 

 

 

DSCF6184.JPG

 

 

當初會想要體驗試用的原因是因為它講求無添加香精、不使用苯和磷等化學害劑

 

最主要的還是它可以當手洗精來使用   當然這才是傻妹試用體驗的終極目標

 

因為洗衣精和雙手接觸  最能直接感受洗衣精泡沫柔細和沖洗易度

 

 

 

 

  DSCF6186.JPG

 

 

而且無螢光劑的皂福使用最天然的優質成份   用來清洗娃兒們的貼身衣物也不怕對肌膚有害

 

傻妹好像還沒有跟大家說過我在海南島用過恐佈的螢光劑的洗衣精吧?

 

第1次到海南島生活半個月時   從洗衣機旁倒了一杯洗衣精準備要手洗貼身衣物時

 

我敢發誓....不騙妳們....那個螢光藍色液體的洗衣精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

 

而且它的螢光度不必關燈就可以看得出它的螢光藍有多"透亮" 

 

當下我一直碎念羅大怎麼會買這樣洗衣精   買了我也不敢用......

 

他竟然說這是海南島挺受消費者喜愛的洗衣精   而且還有不同顏色.......

 

 

 

後來~ 在第2次帶千代美去海南島生活渡假時   羅大雖然已經換了其它品牌的洗衣精

 

但他還是買了幾塊水晶肥皂給我手洗娃兒的衣物使用

 

 

我真心覺得MIT商品是最優質

 

 

 

 

DSCF6187.JPG

 

 

 

再把話題轉回來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吧!!!

 

下圖就可以看得出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和一般洗衣精、洗衣乳不一樣的地方

 

 

 

DSCF6188.JPG

 

 

 

因為傻妹是使用手洗居多   在使用皂福之後  我發現它真的是泡沫柔細又好沖洗

 

而且它....因為沒有添加香精   所以一點香味都沒有

 

傻妹建議媽咪們可以加點柔軟精  衣服在使用皂福洗清乾淨後  就會變的香香喔!!!

 

 

 

DSCF6190.JPG  

 

 

 

瓶身後面也會有使用量建議表   不過傻妹通常是照自己的直覺去加入洗衣精的量

 

 透明液體的皂福洗衣精無味、無色   讓洗衣、穿衣都能夠真正放心

 

 

DSCF6130.JPG

 

 

瓶口處還有這個回流洞口設計   讓不會浪費半滴洗衣精也不會在使用倒取洗衣精時流出

 

 

DSCF6133.JPG

 

 

把皂福倒入洗衣機的皂盒內   洗衣精馬上就會被水沖出好多細柔的泡沫

 

 

DSCF6124.JPG

 

DSCF6126.JPG

 

 

怕殘留問題   通常洗衣精的量我不會加太多  但皂福我個人洗用手洗方式洗滌過   它非常好沖洗

 

  因此我就會比平常的用量還要多一點

 

 

 

 

=======================我  是  分  隔  線=====================

 

 

 

 

洗衣機的部份就讓它慢慢洗   接下來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傻妹平時有多少手洗不完的衣物.............

 

首先是每日在學校吃飯吃到全身都帶便當回來的衣褲  

 

有時為娘我無聊到會聞看看這上面的汙垢是什麼食物

 

哈~~~~無聊透的我.....我是緝毒犬嗎?.

 

 

DSCF6122.JPG

 

 

 

因為這種會有殘垢留在褲上   所以必須要使用手洗的方式才能夠洗的乾淨

 

 

接下來就是在學校使用過的小毛巾、圍兜兜、飯兜    這些比較油膩的物品我都是使用手洗

 

 

先用清水沖洗一下   再倒入皂福無香精洗衣精   接著讓它浸泡幾分鐘再刷洗  

 

 

 

DSCF6145.JPG

 

 

倒入一點點皂福無香精洗衣精加水後   就有好多細柔泡沫

 

 

DSCF6149.JPG

 

 

 

千代美光是學校用的口水兜、飯兜   外出用的造型兜以及家用的喝奶吃飯的圍兜兜就超過35件

 

真的是圍兜兜的中盤商ㄟ...有些喝奶吃飯的兜兜用完當下不趕緊手洗...很容易發臭發霉....

 

所以我就從早洗到晚   洗到她晚上上床睡覺後  我的雙手才能休息

 

 

 

別以為平時只有手洗娃兒衣物才會使用洗衣精   

 

就連家裡的踏墊、狗狗外出袋全都是傻妹手洗的項目呀!

 

我會把這些比較髒的腳踏墊或是狗袋子用水桶加入漂白水、皂福無香精洗衣精一起浸泡再刷洗

 

 

 

DSCF6151.JPG

 

 

 

歹命的為娘工作還不只這些......別忘了..我還有隻狗女兒呀!!!

 

入冬後  牠的禦寒衣物也是要換洗   而這也是我手洗的工作之一

 

你們看~~傻妹光是自己和娃兒的衣物就洗不完了~還有這麼多東西和狗衣物需要手洗

 

因此~ 不傷手不添加化學害劑的手洗精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吧~

 

 

 

DSCF6156.JPG  

 

 

 

口說無憑....我家陽台每天都好熱鬧  一堆兜兜曬在外面

 

 

DSCF6159.JPG

 

 

 

一字排開的還以為我家在是展示販售兜兜......

 

這些只是千代美一天的用量    真的是讓我洗到深處無怨尤呀!!!!!

 

 

 

DSCF6177.JPG  

     

 

 

  也因為手洗衣物大多是娃兒的貼身用品  又和為娘的雙手有直接接觸  所以我真很注重洗衣精成份

 

皂福無香精洗衣精採用天然植物油  溫和不咬手又不傷衣料   至少使用後我的雙手較沒有乾澀感

 

其實皂福也有肥皂系列商品    肥皂也是不少家庭主婦的愛用商品  

 

但我不喜歡一邊手洗一邊塗抹肥皂  太麻煩了~~所以懶人我比較適合使用皂福無香精洗衣精啦!!!

 

 

最近皂福又推出全新【無香精】中性系列產品  可以用來洗食器

 

 

 有與趣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囉~

 

 

 

 記得幫傻妹在頂置小圖按【推薦】喔!!!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