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置圖放上這張照片  大家會不會又以為傻妹又以美妝部落客的身份去參加活動了吧?

其實是無意間被拉去參加Rosuiya2011年度日香大賞活動的

上星期六下午   在家待不住的為娘  在哄騙小娃兒入睡之後  就和傻小妹騎著車往前西門町

不是為娘我要拋家棄子....

因為傻小妹有個Arnold Palmer包送修   早已通知取貨   所以我才會載她到萬年百貨來取包




看到鏡子...又讓我想到我的全身鏡....鳴...不能拍穿搭照了!!!
為娘這天買了一件蕾絲褲裙  有誰想看呀? 但就沒鏡子了....

為娘這天又把帆船鞋給穿出來  刻意要把自己打扮的"休閒"一點  才能融入"潮"流呀!!!
怎麼知道遇到活動還要拍照  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化點妝

後來在西門町的路上  真的看到不少年輕人穿這種帆布鞋呢!! 代表我也是年輕人囉~哈




然後....我要承認....我有二寶了...

喂~~什麼跟什麼呀!!!

我是說~ 我身上這件紅色長版上衣是Ohoh-Mini孕婦裝   因為它身價約2張小朋友

產後就不能穿太可惜   所以為娘還是把它拿出來當寬T穿搭



拿完包包  我們就開始逛街採買秋冬新品啦!!

我們在學後面那2位美眉在自拍啦~



到五十嵐買了一杯超貴的百香緣茶   強調用皇家百香果的百香緣 竟然要55

而且酸到不用錢啦~~



本來為娘我相中下圖那件USA粉色連身裙  但它竟要790元  貴....




經過誠品武昌時  門外正好在舉辦Rosuiya香水的投票活動

小姐邀請我們參加投票活動   填寫資料還可以抽獎   桌上有大約40瓶不同香氣、造型、品牌的香水 



香水分成個性派、甜美派、性感派男性潮派   只要在問卷上勾選自己試聞後喜愛的香水

然後還要在活動背板前拿著自己最喜愛的香水造型板合照   就能獲得香水試用包





我和傻小妹正好選上同一品牌  但不同系列的香水  她的瓶身是粉色   我的是紫色






逛到晚上6點   我們就要趕回家吃飯  當好媳婦、好媽媽呀!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相信吧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想看千代美   我這就給各位看倌給奉上





晚上陪家人吃完飯  餵完奶後   羅大又提議說去大賣場採購日用品

萬聖節快到了嗎? 賣場都在賣變妝派對用品呢!!!!


我們這個小天使有可愛嗎? 有嗎? 有嗎?  有沒有?



千代美和她皇額娘一樣  喜歡微扶出巡   一出門有多high呀!!




累了就先睡一下  為娘逛完再來接妳



賣場內正好有三輪車  把千代美抱去試乘一下  但這個小娃兒卻.....



哭了....




岩岩媽咪說千代美不用買三輪車  千代美想坐隨時都可以去她家坐喔~












你~~~~推完才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