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  我和點點媽咪相約在板橋大遠百聚餐

我們自從去年8月份的幾分甜聚會至今也有一年沒見面   感概時間怎麼都過的這麼快

每次說要和大家相聚   眾姊妹的時間總是很難排在一起  所以只好各別一一相約




大遠百古拉爵餐廳竟然在平日午餐時段全預約滿位   因此我們只好提前到現場候位

我們相約早上11點到現場候位  我正好是當天的第一位客人  服務生安排窗邊4人座位給我們 





沒多久   點點點點媽咪就來囉~

點點這天還把她最愛的麵包超人都帶來了~~有麵包超人的陪伴  點點可以乖乖坐在餐椅上2小時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點點媽咪說她對韓式辣味牛肉手捲念念不忘  這道開胃菜我也吃過  真的很好吃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光是看到這道料理的名稱就很吸引我  焗烤起司烘蛋  搭配佛卡夏麵包  好好吃喔!!!

尤其是它的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和香氣  根本就是披薩  好酥脆好好吃....

我和點點媽咪一吃就愛上這道料理  點點媽咪喜歡不沾起司烘蛋的原味佛卡夏

點點也嗑掉一個佛卡夏麵包喔!!!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我選的蝦仁義大利麵份量很多  最後根本吃不完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是點點媽咪為了不愛吃紅醬白醬的點點所選的義大利麵

點點這天表現很棒  自己乖乖地把一大碗麵給吃光光  還很開心地要傻妹阿姨看她吃








冰水果茶&拿鐵咖啡



點點好喜歡吃冰塊  一大杯水果茶都搶去喝  其實是想吃冰塊





我和點點媽咪有太多話想聊  在餐廳裡坐了2小時  點點就獨自跟麵包超人玩

還幫它做了衣服、床、綿被和枕頭



其實點點肯坐這麼久還有一個誘因  就是她想到市民廣場上的兒童夏日藝術節活動會場上玩

點點媽咪說假日的排隊人潮爆多又炎熱  所以她們選擇平日來比較不會人擠人






我們一直等到下午2點才帶點點到市民廣場  這天依舊是大熱天  只要站在戶外就滿身汗

但對於想要玩遊戲設施的小孩來說一點都不覺得曬...

市民廣場正在舉辦兒童夏日藝術節闖關活動  各式遊戲關卡歡迎小朋友來挑戰



點點就是想要玩這個充氣恐龍球池   每場有限制人數  

小朋友進入球池裡找出有貼紙的汽球就闖關挑戰成功

如果沒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每人限玩五分鐘






點點剛開始站在入口處  不知該怎麼玩這些大球們

後來點點媽咪叫點點往裡面走



在我們的提示之下  她馬上就找到一顆有貼紙的汽球了



點點也漸漸玩開了~







點點是個很聽話的娃兒  五分鐘一到她就乖乖自走出場

接著她下一個闖關目標就是大型積木溜滑梯



這一個玩遊設施也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大家都願意在烈陽之下乖乖排隊等著溜滑梯

而這時候的我....早已躲在陰涼處避暑了!!! 真的是太熱了啦~~~~

點點玩完溜滑梯之後   我們又再次回到大遠百美食廣場喝飲料休息一下

一直聊到下午3:30我們才各自打道回府   為娘我要騎車回家接千代美放學囉~

也是因為平日千代美上學  為娘我才有閒時和姊妹們小聚



再來~~猜一猜~ 下一篇【為娘互助會】的主角是哪個娃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