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只要是女孩子 應該都躲不過蜜糖土司的誘惑吧~

即使我們為娘後  仍舊也是懷抱"少女情懷"想品嚐那個夢幻的甜品

主要是小幽這個大肚婆想要一滿口慾   所以就約傻妹妞菲特勛勛一起去R9吃蜜糖土司午茶

而為娘我....也終於有機會初次吃到蜜糖土司啦!!!

誰知道就在上星期日聚會的前一天  小幽因身體不適就醫  結果被醫生下了禁足令  奉命在家安胎

所以...她...她沒口福啦!!

我們這群娘還在FB打卡  真的是快把她給嘔到抓狂
  
孕婦要息怒呀...




而我呢... 也好不到哪去....聚會前一天才因為長針眼去看醫生  出門時我的右眼還腫腫的

這天傻小妹有約會不能陪我  我只好獨自帶著千代美搭捷運赴約





號稱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的R9蜜糖土司咖啡廳就位於中山捷運店地下街R9出口處

但它的位置還是有點難找....為娘我還從赤峰街蹺了一圈才找到.....




雖然說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得到蜜糖土司  但中午用餐時間的R9還是滿席  好加在我們有訂位

可愛的妹妹   體格依舊是好到讓人忍不住驚嘆ㄟ



店家的紅心造型兒童餐碗好可愛喔~~~



我們大家都餓昏了  除了甜品蜜糖土司之外   我們都另點主餐及飲品

只不過R9假日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對我們來說真的好趕......

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先把蜜糖土司上桌還是飯後再上桌?

無論是大人還是娃兒都等不及想品嚐蜜糖土司的美味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把蜜糖土司先端上桌


終於.....

期盼已久的女主角登場囉~








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





看起來真的是一道漂亮又夢幻的甜品  讓人捨不得吃它 

蜜糖土司一端桌大家都手機、相機都拿出來狂拍   娃兒則是盯著快流口水

寶媽們趕緊來跟蜜糖土司拍張合照吧~




等客人拍完照片後  服務人員就會提供切土司的桌邊服務



不用1分鐘  原本漂亮的蜜糖土司就被解體了....

妞菲特最識貨  第一個搶先把馬卡龍塞進嘴裡品嚐   

聽說她平時在家裡都會跟媽咪搶食馬卡龍   害妞兒媽都必須把馬卡龍藏起來才不會被吃光光
 


中間烤到酥脆的土司棒  沾著奶油凍或是冰淇淋入口很好吃  比我想像中還不死甜呢~

因為我本人除了巧克力  真的很怕甜

勛勛妞菲特都相爭搶著要吃牆壁啦~  妞兒爸就幫2位娃兒服務切牆面

千代美則是愛吃它的冰淇淋  一口接著一口吃




接著是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魷魚、鮮蝦、鮮魚片....用料還挺實在




勛勛媽咪的法式牛肉飯




熱拿鐵




冰榛果拿鐵




有沒有看到咖啡和牛奶量的比例   咖啡約1/3  味道真的是淡到像在喝牛奶一樣

我還是第一次喝到沒有咖啡味道的拿鐵



因為R9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我們當然是聊不夠啦!!

所以決定到京華城的騎士堡續攤  至少能讓娃兒消耗體力  為娘能在一旁閒聊


我和勛勛媽咪就搭著妞兒爸的便車一起前往京華城

千代美坐在妞菲特姊姊的汽座好開心  卻讓看到她專屬寶座被搶走的妞兒差點要哭出來了啦~

途中妞兒媽不斷安撫妞兒的情緒  千代美則是笑的好開心呀~





抵達京華城我們幾位娘都嫌剛才R9咖啡喝不過癮  於是又到星巴克買咖啡

才心滿意足  搭乘電梯上樓前往騎士堡  正好遇上另一間親子體驗館的帶動唱活動



勛勛認真看表演的背影



想不到一到假日這些親子遊戲館的人潮這麼多  即使門票不便宜  依舊有家長願意帶著孩子來此玩樂
我們就是其中之一嗎??

看到等待入館的人潮  妞兒媽忍不住用兒童界週年慶一詞來形容就知道有多恐佈

因為我們都是初次來到騎士堡  現場都會有服務人員主動提供售票資訊




一日票$599  家長票$200  另有會員套票卷  買越多價格當然越便宜囉~

我們買了4+1套票 $1920  平均票價384元   會員家長票100元

勛勛站在球池區外  隔著玻璃看著其它小朋友玩樂的畫面超有趣  他已經等不及想進場狂奔了吧!



在等待勛勛媽咪填寫會員資料購票時  3個娃兒已經開始互動起來

妞兒上學後  我覺得她長大好多囉~ 她會主動幫千代美抬起頭  跟她說話  雖然還是很愛吃醋 



無論是大人小孩進入館內都必須要穿襪子  原本我沒打算來騎士堡  所以沒帶襪出門

只好當場花了60元買了2雙襪進館



海洋世界的廁所好可愛喔~

廁所設有兒童馬桶   門外有尿布台



入館時  剪票人員會在大小朋友手臂上蓋印章  就可自由進出館內



勛勛妞菲特一進入館內就馬上不見人影  衝去玩遊戲設施  我帶著千代美來泡球池



騎士堡每一區都有服務人員幫忙看管孩童安全  所以父母都能安心地坐在一旁休息、閒聊

我們這3位娘就自顧地聊起天拍起照來



薰妹開始學站囉~



正值口腔期的她  看到什麼都想送入口中咬一下才過癮

手機好吃嗎?



還主動找千代美姊姊玩





我們一直聊到妞兒爸打電話來  才發現已經晚上6點了!!



接著就到美食街吃晚餐   看到勛勛妞兒吃的這麼開心  小朋友果真都愛速食餐



千代美呢?

她在出館後  終於體力透支倒頭大睡了



妞菲特也在吃完晚餐後  跟爸比撒嬌說她也想睡覺  一上車後也是秒睡

可見這類親子遊戲館真的能讓娃兒金頂電池的電力給耗盡


至於孕婦小幽呢~ 妳這次吃不到蜜糖土司沒關係

等妹妹乖一點之後 我們還是可以再約呀!!!

要不然就真的要等妹妹出生後才能去和妳會合嗎?  我不想等那麼久呢~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