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我啾一個~

  真的好開心~ 為娘我終於衝去看我最愛的a夢特展啦!!

上星期六早上10點和巧虎妹媽咪相約松山文創園區看a夢展

為娘我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趕出門搭車赴約   真的有點累....

巧虎妹一家人遠從桃園觀音搭高鐵到台北來看展  比我還要辛苦


原以為入場排隊需要1~2小時  想不到早上10點竟然沒什麼人潮  排不到5分鐘就入場



這台可愛的a夢車是售票處   全票220元  優惠票200元

巧虎妹拔比幫我買到150元預購票  真的是省很多



原以為參觀人潮少   結果一進入展場內之後發現  裡面人潮多到寸步難行呀!!

我們推著推車卡在入口處的多啦a夢的誕生   想走都很難走的進去...只好先在這裡拍個照








入口處有2隻a夢  分別是黃色、藍色a夢   是在說解a夢的誕生及喪失耳朵的過程

結果巧虎妹看到黃色的a夢一直說它不是a夢  因為在她認知裡  a夢是藍色的



因為推車會擋住人潮的參觀的動線   所以我們只好往裡面走去

哇!!! 好多a夢......

這就傳說中100隻a夢秘密道具四次元區嗎?



但你們看.....滿滿的人潮  要怎麼拍照呀......

說真的~ 看到這麼多人  我也懶得再一隻隻去拍照

而且~ 非單眼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暗就是很亮



接下來全是和a夢的合照





左右二側的a夢不能靠太近或是坐在展檯上

而且打光太亮  根本拍不出好效果

還是擺在中間的a夢比較能靠近一點......








卡桑和傻小弟也一同來看展







看到巧虎妹母女倆合照   為娘我當然也要來跟千代美合照紀念一下咩!!

但....這個小娃兒拍照真的很不配合   我抱著她拍了這麼多張照  她就是不肯看鏡頭

前面站著許多拿著相機等拍照的民眾  害我很歹勢....最後只好拿出殺手瞷頭部固定法

看得出來她被我強迫入鏡吧!!! 哈哈哈哈





被強迫入鏡的心情有夠不爽  連看為娘最愛的a夢也那麼不爽








再幫巧虎妹一家人拍張全家福照

看別人懷孕都覺得好快喔...一眨眼巧虎妹媽咪進入孕程後期了!!!

我超擔心她在這麼擁擠的展場裡被民眾給推擠




這一區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任意門   要排隊拍照



因為一批批人潮湧入  真的是沒心情再拍照  我們就直接前往下一區參觀去





接下來就是就經典手稿區

因為我推著推車 一直被人潮往前擠   實在是難停下腳步拍照

因此拍照的工作就交給傻小妹





這裡還有許多創意a夢公仔






接著聽到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說:「要和大雄、宜靜拍照的人,排隊要等上30分鐘」



怎麼這麼誇張呀!!



我不用排隊  從旁邊拍也拍得到....

接著就是時光遂道  這個時光機....我3年多也曾和它合照ㄟ



有沒有~ 有沒有~ 當時為娘我還可以一屁股坐下去拍照呢!!!

5個月大的千代美也躲在我的肚子裡喔!!!






通過時光遂道之後就來到卡通場景重現區

但想不到這一區排隊拍照的人潮更多  工作人員說至少要等上1小時

天呀!!!太誇張了吧......

所以這一區許多場景我們都沒去排隊合照 >"<



卡桑和傻小弟拍的比我還要開心.....一直吵著要跟卡通人物拍照








下面這個街景我很喜歡

可惜人潮太多無法清場  好多路人甲都入鏡 >"<








因為排隊人潮太多  巧虎妹又吵著想要睡覺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出去

讓工作人員在手上蓋印章  就可以重覆進場參觀

進入最後一區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限定商店&主題Cafe

這裡售販許多a夢商品  差點又讓我淪陷了  好加在為娘我自制力夠強  最後只買一點點紀念品




下圖是不織布明信片  一張才50元  好便宜喔...

它還可以DIY變成布偶吊飾呢!!!

我本來想買....怎麼知道買到最後竟然沒拿到.....






後來巧虎妹睡著了 他們就先離開了  剩下傻妹一家子還在逛

最後我沒有買很多.....真的是超克制了....

出口處就是主題Cafe

這裡賣的蛋糕、飲品都好可愛喔~   而且價錢比起遊樂園裡的主題餐點來說  它不算貴...





看到a夢造型的銅鑼燒  連不愛吃銅鑼燒的我都好想買喔.....



我最想買飲品啦!!!

奶泡上用可可粉撒出a夢造型的飲品超可愛的啦!!!! 厚....我快失心瘋了啦~



原本真想買  但排隊人潮也很多  算了...a夢吃下肚一下子就沒有了!!

結帳區也要排隊......






假日參觀人潮實在是太多  我真的是懶得拍照  

也難怪日本的a夢館採預約制   人數有控管比較不會那麼擁擠 >"<

算啦....這天看不到...3月20日(三)為娘我要跟千代美的幼兒園到這裡戶外教學看展

哈...再來看一次  平日人潮應該比較少了吧!!!

有誰要跟傻妹一起去看a夢展的呀???


最後....我就只買了這一點紀念品



就連購物袋都好可愛喔~  為娘我為了再買一個大購物袋  又重新排隊買袋子

下圖這個扎實的蛋糕毛巾也做的好可愛喔.....我忍不住帶了它回家




之前勛勛媽咪就買a夢展的有聲掛勾和泡麵碗給我  所以我這次很克制慾望  有乖吧?


















別忘了給a夢迷的傻妹【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