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傻妹相揪這群好姊妹一起到幾分甜幸福城堡喝咖啡溜小孩

自從生日趴之後就和這群娃兒沒有見面  和妞菲特更是相隔近半年才相見

除了小幽臨時身體不適不能前來之外   感謝各位姊妹特地撥空前來參加  讓傻妹好開心喔~

這次共有6對寶媽參加出席




可愛的點點一家人和我們首先抵達餐廳點餐   點點現在也喜歡拿著筆在紙上畫畫

不忘找千代美敘舊一下



後來妞菲特一家三口也抵達囉~

妞菲特今天穿上長裙   好清涼呀!!!!  在分享她的軟糖給小朋友們



點點也不忘要拿給千代美一顆軟糖 
謝謝點點



傻妹
第2次來到幸福城堡   還沒吃過這裡的餐點  

這天我和傻小妹才吃完午餐才出門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盤海鮮焗飯



看到點媽點拔海鮮義大利麵牛肉漢堡

厚!!!快流口水了啦~ 下次來我一定要來嗑那份牛肉漢堡



後來妞拔主動跟我說他想抱抱千代美   為娘我當然很樂意讓他抱

結果...妞拔一抱過手  妞兒見狀馬上大喊:「不要!!!」接著馬上跑到媽咪身旁討抱撒嬌



妞兒不願意讓拔比抱其它小娃兒 



妞拔幫我抱千代美   為娘我就可以好好坐著聊天拍照

勛媽勛勛接著也到啦!!  好久沒看到勛勛  他也長大好多...拍照會比YA



這次見面~~勛媽已是懷孕8個月的孕媽媽  真的是有夠快的啦~

而且這位孕婦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有變胖  四肢依舊是瘦子一枚.....

哪裡有肚子? 肚子在哪?




我的超級保姆傻小妹  感謝她這全程幫我顧千代美  陪她看巧虎



為娘我聊著聊著  差點把我家的娃兒給忘了..... 妞拔還抱著她在聊天呢!!!

看得出來妞兒有點不太高興  拔比抱妹妹抱太久了.....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讓妞拔抱著   趕緊把千代美認領回來  讓她趕快睡覺

後來點拔也說他想要抱抱千代美   想不到這個小娃兒趴在點拔的肩上舒服到想睡

那ㄟ差架多...我抱就不肯睡



妞兒勛勛用豆豆筆在畫圖



點拔哄抱一會後  千代美還不睡  笑的那麼開心  為娘我索性讓她躺在推車上自己睡

結果她聽到小娃兒嘻鬧的聲音  一直撐著不肯睡



因為點點一家子下午還有事  必須在3點提前離開  所以要把握時間趕緊拍照





妞兒點點會勾勾手喔~




拍完合照  千代美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  連嘴巴都張開  哈哈哈





後來~ 宸宸媽咪也趕來出席  我原以為她店內工作忙到抽不出身

想不到她還真在下午3點多趕來赴約   果真是我的好姊妹  和我說定會出席就會出席



後來接到薇琪的電話   她說她搭乘計程車正在趕上的路上  等會就會到囉~

千代美的鄰居哥哥來囉~  嗨~ 大家好



這天薇琪和lulu也穿上一母女裝   有沒有粉可愛呀??



大家好久都沒有抱這麼小的嬰兒   我開始"分送"給各位媽咪回味一下



妞兒不肯讓lulu坐媽咪的大腿





宸宸媽咪和大家閒聊半個小時後  又趕著要回店裡工作去

真的好可惜~ 無法和她好好聚聚暢談



宸宸要偷親lulu啦!!!



千代美傻小妹躺坐在沙發上舒服到睡著了.....




趁這時候再來揪薇琪拍張合照吧!!



接著就讓小娃兒在餐廳內的熊熊看板跑來跑去
 
薇琪想抓小虎拍張合照都很難.......這時候的小娃兒玩到high很愛亂尖叫  好難制止...



我們這4位娘一直聊到傍晚5點半才散場   

妞兒
拔也好有耐心  從下午1點到5點半  他獨自一人坐在後方看書  偶爾陪陪妞兒

最後剩下我和琪在等拔開車來接我們  

下圖是千代美躺在推車上醒來聽到小娃兒們的聲音  開心地笑了!!



傻小妹買了一隻幾分甜的招牌熊存錢筒



傻小妹在陪小虎看手機影片   千代美直盯著小虎





lulu和姊姊也來合照吧~~ 

現在lulu真的好壞  一直要人抱  放下手不到30秒保證開始蠕動身子大哭




這天我是lulu哄抱、餵奶的保姆  因為她娘平時抱到不想抱了....

我現在幫妳們大家顧娃兒  如果哪天假設我想不開有二寶時  再換妳們幫我顧二寶喔~



為什麼每次聚會的時間總是嫌不夠  我們從下午1點聊到6點還是不夠咧?







還記得以前和各位小娃兒初見面時  大家才6~9個月大

媽咪們從新手媽媽經聊到育兒經   現在上了幼兒園、託嬰中心之後  更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

  
妳們每一個...每一個都是傻妹的好姊妹、千代美的好朋友

我從來沒有忘記妳們大家   下一次聚會不要再讓我等太久啦!!

大家要常聯絡...常聚聚喔!!!!















好姊妹【推】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