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上星期二   我家老爺飛出國   獨留我和小娃兒  過起一個星期的偽單親生活

我每天請假2小時提前下班  趕在4點回到家門口等校車接小孩

偽單親生活的第一天我其實有點無措、茫然   

害怕早上爬不起來餵奶、送小娃兒搭校車  害怕自己一個人要上班還要應付小娃兒會搞不定

因為就在羅大要出門前一刻  千代美還在給我大哭大鬧   氣的我都不想理她

最後還要羅大出面安撫才肯停止哭泣   害我有點挫咧等



結果...在第2天開始   那種不安的情緒就沒了.....

千代美算挺配合   這幾天晚上睡前不會哭鬧   自己坐在推車上就安靜睡著

平時晚上吃完飯~ 我就帶著千代美、yuki到社區樓下散步   還要帶千代美到診所看醫生

就連洗澡、做家事也要搶在小娃兒睡覺時趕緊做


因為羅大廚不在家   家裡的菜又不能久放  所以我都把它拿來煮粥  和千代美一起吃

就在星期三晚上Cathy從fb得知羅大不在家   於是當下主動邀我們母女到她府上閒聊

 
  可惜小娃兒都睡了  於是我們2位阿母相約星期四下午5點  各自接娃兒放學後小聚




這2個小娃兒看到彼此那麼high  白天上學都不累嗎?



千代美身上穿的就是小恩媽咪送的百事特童裝

90cm童裝對千代美來說剛剛好  明年再穿一季就穿不下了



哈~ 多久前才來過世栩家喝咖啡  怎麼今個阿母又跑來串門子喝咖啡啦!!!

這次Cathy幫我挑選金色膠囊咖啡   還幫我加了榛果糖漿

厚...怎麼我的姊妹都這麼細心又大心  才喝一次就知道我的口味






Cathy還買了里仰的芋頭蛋糕   吃得到芋頭顆粒的芋頭蛋糕  連千代美都愛吃呢~



這次來世栩家   家裡又多了一組神奇小畫家的畫布

天才小畫家現場作畫給我看





Cathy還拿出世栩期末從學校拿回來的美勞作品畫冊

畫冊上的大頭照  和千代美在教室門口上的大頭照一樣有趣   但世栩的表情比較可愛

千代美的表情有夠醜的啦~~~



我和Cathy 這個姊妹太會聊了

從下午5點一直聊到晚上10點   聊到2個小娃兒都睡了  我還不想回家

哈~ 因為老爺不在  沒有人管我幾點回去咩!!

當為娘我們聊正開心時  回頭一看  發現坐在沙發上的千代美就這樣坐著睡著了




 深夜回家時  外頭的溫度已經明顯變冷  Cathy還拿世栩的綿褲給千代美換上

再借她的羽絨外套給我騎車穿

這個大心的姊妹、好鄰居真的要好好珍惜


傻大姊知道為娘我一個人在家顧小孩無聊    於是邀我週末假日到桃園的家

星期五晚上  姊夫開車來接我和千代美、yuki

明明只是住二晚  我搞到好像出國一樣 扛著大包小袋還有推車出門

回家時扛更多





星期六  和Emily相揪在桃園碰面

星期日  姊夫請我去吃好料ㄟ


就這樣....一個星期的偽單親生活一下子就結束了

今晚老爺就要回家了!!!!

原本一開始知道羅大要出國時  我有考慮要去中南部找寶媽們聚會

庭庭媽咪也熱情打電話邀傻妹到她家寄宿  但....我怕千代美會哭鬧打擾到他們就歹勢

而且說起來也怪了!!!我就敢獨自帶千代美飛出國  這次竟然會不敢帶她搭火車到台中?





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出國真的好方便

只要有wife就可以使用LINE來聊天  還可以打免費電話ㄟ

早知道在我去日本前就申辦智慧型手機  這樣也不用花700多元的國際電話費

羅大每天早晚都會傳來報行程  每次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妹妹呢?」「她睡了嗎?」

我拍了幾張照片給他解相思還不夠   打LINE免費電話也是不是找我

而是叫我把電話用擴音  他要和千代美講電話  


我想....今晚他進家門的第一句話

一定是問千代美:「妳有沒有乖乖呀?」「有沒有想拔比呀?」












給一邊上班一邊趕回家顧娃兒的偽單親媽媽【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