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眨眼  千代美今天終於也要上學了

這幾天都在幫她整理上學必備物品

湯匙、牙刷、便當盒、毛巾、水杯、尿布、換洗衣物、棉被

在她的物品上幫她一一貼上姓名貼紙

之前沒有訂姓名貼紙  所以只好自己蓋章用膠帶一貼就OK啦!!!



連藥粉紙上都要蓋印  這樣老師就不會混亂



拿出羅大以前宅急便發送的員工紀念品大方巾給千代美帶去學校使用

好可愛~~有點捨不得用咧!!!



前一天下午  老師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明天上學的事

以及校車的接送時間、地點

早上接車時間為8:12   對我來說必須在8點前把千代美送上車  我才能趕出門上班

因此請老師再跟司機大哥溝通一下


今天第一天上學  我們必須8:30到校   我和卡桑也會在學校陪千代美上課到下午4點

希望她要加油  不要哭哭吵著要睡覺才好

好加在她已經在晚上10點就上床睡覺了!! 充好電~準備迎接第一天的團體生活 



上學要帶的東西還真多....是要出門渡假嗎?

目前還少一個後揹型書包及枕頭

小書包我已經和波波預購韓貨   期待千代美的新書包陪她一起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