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20號就是MM要出生報到的預產期了!!

心裡一直在爭扎究竟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好....

為了這個問題  我每天都在煩 > <

自然產是痛"前面"  初產婦產痛約10~18個小時

剖腹產是痛"後面" 開刀傷口有時還要打術後止痛針

不過~~自然產也是要在會陰處剪上一刀再縫合  也是會痛的呀~

羅大說他會尊重我的決定  還說生產費用不是問題  只要哪一種方式對母體是最好就OK

站在醫學的角度來看~~當然是自然產對寶寶比較好啦!!

而且我之前也曾向醫生表明想要剖腹產的意願  但他卻要我三思後再做決定

這一拖  就拖到剩一個月啦~


前幾天羅大又問我:「妳不是要剖腹產嗎? 那妳打算要換到大醫院去生嗎?」

結果~~我的答案沒有一個確定...隔沒幾天又改來改去

因為我看到好多剖腹產的媽咪 形容術後的恢複情況  好像很痛的樣子

插著尿管 等著排氣才能進食  還要忍著傷口的痛  按摩子宮促進子宮收縮  好像很恐佈的樣子

讓我又有點怯步....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