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在昨天收到熱騰騰的3月份媽咪窩雜誌(Mami Home)囉~

這次雜誌社多寄了2本雜誌給我  一共有3本

原以為上次所拍攝的照片光碟會跟著雜誌一同寄出  結果並沒有....讓我有點小失望...

相信大家也和傻妹一樣  很想看成果照吧!!!



不過沒關係~~至少雜誌上還有幾張照片  可以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等光碟檔到手之後  我會PO上來給大家瞧瞧 ^^

翻開封面的文章頁碼區  就可以看到我啦~



羅大拿著芭樂和橘子讓我挑選  結果我選擇芭樂 (因為芭樂糖份較低 又能降低血糖)

還有下圖那張很小...小到看不清楚的照片  是羅大拿著布尺幫我量肚圍  

好笑的是...家裡沒有布尺  東找西找才找到一條小紙尺  

結果長度不夠  攝影師KIWI說那就從前面往後面量吧!!

 



再往後翻  就可以看到MM可愛的4D超音波照  就連攝影師都很驚訝4D照可以照的這麼清楚






家裡的廚房空間小還真是不方便  光是放個打光板就有夠難喬  我只看到攝影師一直在喬位置及補光

下圖那些冰淇淋及零食  是我平時愛吃的小熊餅乾  

連攝影師都忍不住問:「這是妳為了拍照而準備的 還是家裡本來就有這麼多零食?」





看得懂下圖的情境照嗎?

羅大在炒菜  正準備要加入一大匙鹽巴  而被我阻止...((好奇怪的情境))










躺在床上拍照是最舒服的

好多照片都沒有刊登出來  所以還是要等光碟檔寄來  才能一次看得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