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

當大家還在放春節年假之際  春節初五是我2個星期一次的固定產檢日

下雨天....婦產科看診的孕婦少了許多  等不到幾分鐘就輪到我進衛教室量體重、血壓

我的體重....增加1.5kg  就連護士大姊也說我有些許水腫的現象...

接著~要抽血篩檢B型肝炎E抗原  只不過...這次抽的血量  還真多...恐佈呀~~


護士大姊問我最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說睡眠品質變差  無論怎麼睡  都覺得不舒服  甚至會喘不過氣

最難受的就是恥骨痛....雖然我知道這是子宮向下壓迫到恥骨 屬正常現象  但痛起來真的很痛耶~

護士大姊說恥骨到了後期 甚至會嚴重到走一步路就會痛一下  

((天呀!!!走一步就痛一下 那我乾脆就不要下床走路算了!!))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半夜頻尿及便秘的困擾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超音波時間啦~

蘿蔔糕MM的體重1800g  2個星期增加300g   MM算是很棒囉~

因為這次MM的小臉沒有"撞壁"也沒有"裝避俗"  所以醫生又幫我照了幾張4D照

她的雙手環抱在胸前  可愛的小臉蛋和蓮霧鼻終於完全呈現啦~ 





醫生說4D照沒有再比這張還要清楚的

而MM的胎頭也從右下方轉換到左下方  所以這次是照到MM左側的小臉蛋 ((和之前是不同方向喲~))





最近MM的胎動次數越來越頻繁 而且活動時間可以持續2.3個小時 難道她都不想睡嗎?

醫生說胎兒的胎動頻率高 就代表越健康 




藏鏡人:蘿蔔糕

性別:不加蛋

體重: 1800g

年齡:31W2D

頭圍:不明

大腿: 32W5D(6.33cm)

體重變化: +1.5kg (共增加16.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