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是讓座給別人  現在是有很多人給我讓座

以前家裡衣服我洗  現在衣服老公搶著洗

以前不敢吃  現在就怕吃的少

以前總怕胖  現在總擔心營養不良

以前很討厭自己的小肚子  現在愛死它了

以前總想買化妝品  現在老想嬰兒用品

以前上網總是搜尋吃喝玩樂  現在只想紀錄寶寶成長的一切

以前總是想買東西犒賞自己  現在只想買寶寶可愛的衣物

以前老公總是不喜歡逛街  現在老公總是買更多的東西給寶寶

以前我覺得孤單  現在我覺得很充實


以前.....現在.....


以前我沒有懷孕  現在我懷孕6個月了!

不管是現在或未來....她的喜怒哀樂將伴隨我溫暖我



一想到從即將就要與妳面對面的交流  心裡就會有莫名的感動

寶寶,是妳讓我有了這份感動  也讓我更愛媽媽這個角色

從此開始  我們將一起呼吸


妳有過同樣的感受嗎?

因為寶寶,學會了放慢步,也看到了更多美好的風景?

因為寶寶,變的更愛你的母親,不再瘋狂通宵,不再為自己奢侈?

剛準備出差就開始想家,想那個看一眼就會揪到妳心的小寶貝?

你發現你有很多的變化,因為妳開始感到她的呼吸?

換個姿勢休息,換首歌曲,換換每天的心情

換種方式,說愛妳的小天使...





很貼切的文章...與各位孕媽咪分享...












                             你的推文就是俏媽咪寫文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