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當了俏媽咪之後  敗家的本性還是改不了呀!!

其實我想省也省不了咩~

就拿褲襪來說....以往五顏六色 各式各樣漂亮的褲襪現在根本就穿不上場

一定要到孕婦專賣店才買得到  價格當然也比起一般褲襪來的貴

今天下午和羅大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Gennie's孕婦櫃買褲襪

褲襪共有黑色、深紫色、膚色三款顏色  我選擇深紫色褲襪

看吧!! 孕婦褲襪一雙都要495  但至少穿起來不會壓迫到肚子比較舒服





後來又相中麻豆身上所穿搭的黑色五分褲及彩色橫格九分褲襪

彩色橫格九分褲襪的價錢更貴到嚇人...一雙竟要995

本來不考慮要買...但負責付錢的羅大直說好看  所以就買一雙回家啦!!





秋冬少不了的單品  黑色絨毛五分褲$2795   試穿之後我就決定要帶它回家

本來我是試穿M號  但櫃姐說我不能因為愛漂亮而選擇合身的尺寸  

否則後期肚子更大的時候  肚圍可能就會太小了  所以要我拿L號







想當個時尚俏媽咪  光是治裝費就要花不少錢   

因為夜市賣的都是傳統孕婦裝或是長版洋裝  根本就買不到這種流行款服飾


昨晚去佳瑪逛  買了一頂200元的黑色蝴蝶結毛線帽   寒冷的冬天就少不了它啦!

其實也是因為要去日本才買滴!!








當了孕媽咪之後  那些漂亮的高跟鞋也暫時跟我絕緣

出門逛街也只能挑選軟皮革的平底鞋  這雙可當雨鞋的塑膠鞋非常可愛~

防滑的鞋底設計  讓當孕婦的我也能安心穿著它出門逛街







喔耶~~買了這麼多東西  出國蜜月的行頭都買齊啦!!


至於穿搭照  就要等我日本回來再分享啦!!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