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到我的媽媽福袋啦~

上圖是麗嬰房的寵兒禮  只要懷孕4個月以上的孕媽咪  

持媽媽手冊及身份證即可免費兌換一份寵兒禮喲!!

上星期去住家附近的麗嬰房門市兌換  結果店員小姐說要等隔天才會再進貨  要我隔日再來...

隔了2天再去...果真換到一袋寵兒禮了!!
 
店員小姐說這個藍色防水袋正好是這批媽媽袋的新款 (之前是粉紅色)  
 
回到家把贈品一一拿出來看  想不到麗嬰房的贈品還挺實用




牛奶嬰兒皂嬰兒湯匙紗布巾



孕媽咪喝的美顏雞精發奶茶



可愛的巧虎襪奶瓶嘴



麗嬰房送的胎教音樂CD我最喜歡聽了!! 另一片則是紐約人壽贈送的胎教CD




只不過~~這次的贈品少了我最想要玻璃奶瓶   

前陣子看其它孕媽咪都有換到玻璃奶瓶  為什麼這次沒有了呢!!




還有另一間全省連鎖的維康藥局也有免費的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喲!!

98年底前懷孕媽咪持媽媽手冊即可至維康藥局兌換福袋一份

領取時只要填寫活動兌換券  店員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確認  就可以兌換啦~

維康藥局的贈品也很實用....我最愛的就是優生矽晶拇指型安撫奶嘴  內附收納盒  真的很實用

產婦少不了的溢乳墊*6  




優生柔濕巾20抽及可愛的巧虎圍兜 ((正好可以和巧虎襪成對))




換了這麼多實用的贈品  也算是省了一筆小錢  不無小補啦~~

除了維康藥局麗嬰房之外  其它縣市的藥局當然也有免費的媽媽贈品可以兌換

孕媽咪們~~趕快上網搜尋"兌換媽媽贈品"  就可以查到許多縣市及嬰幼兒廠商所推出的兌換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