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奇妮官網


如果你問我  懷孕差異最多的地方是什麼?

想也不用想 就知道是肚子啦~

我是一個不會"藏肚"的媽咪  目前懷孕4個月  肚子看起來卻有5個月之大...

懷孕前的衣服根本就快擋不住那圓滾滾的肚子了!

 更別說褲子....這2個月以來我只能穿寬鬆的內搭褲及長版上衣  


最近忙著婚宴  根本就挪不出時間逛百貨買孕婦裝

星期日逛饒河夜市時 終於讓我買到孕婦牛仔褲和寬版洋裝啦~

誰說孕婦不能當辣媽  現在的孕婦裝非常時尚化

短褲、洋裝、牛仔褲照樣穿上身  把自己打扮漂亮才開心咩!!


我的第一件孕婦七分牛仔褲  伸縮包腹褲頭  可以穿到足產都ok







連帽千島格連身裙






懷孕之後  胸部也跟著長大了!! ((我希望它不要再大了)) 

原本的胸罩雖然還可以勉強穿  但會有"勒"的感覺  所以也不能再穿

其實早在前陣子新光三越週年慶時  我就買了哺乳內衣和孕婦內褲

當時奇妮孕婦專櫃有推出哺乳內衣褲(1套)+托腹帶的特惠組  $2700

本來不想這麼早買托腹帶  但難得趕上週年慶才有特惠價  

最後就買了2套哺乳內衣+托腹帶 $3900





消費滿3仟即可加入會員  除了贈送一本折價卷外  櫃姊還送我一本baby雜誌







懷孕真的要花不少coco咧~

目前都還只是買準媽咪的必備物品  

蘿蔔糕的性別確定之後  又要花不少錢買嬰兒用品及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