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越接近婚期 越有種忙不過來的感覺咧~

到婚紗店拿到喜帖子  就開始DIY做喜帖卡片  

原先我帶了25張帖子到公司趕工製作  想不到同事們竟主動幫忙折卡片

替我省了不少時間...


可愛的紅帖子  深獲長輩們的喜愛^^








今天下午買了雞精禮盒和家人、羅大一起到外婆家送帖子

這也是羅大第一次與外公、外婆"正式見面"  除了陪2位老人家泡茶聊天

外公還把他珍藏29年的舊相本拿出來給我們看

打開一看...原來是卡桑和老爸以前結婚的照片  

想不到外公、外婆竟然把它們收藏的這麼完好

吃完晚餐後  我們才又匆匆忙到趕到大伯家送帖子  

大伯和大伯母非常好客地切水果歡迎我們  大家的話題都圍饒在3隻猴囝仔的身上

而大伯也送給我1個結婚紀念戒子  讓我非常感動





大約坐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才離開。。。。。

到親戚家做客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呀!!



這裡還有200個手工糖盒半成品等我繼續完成  





加油~就剩這個星期了!! 

宴客完後  我就可以大大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