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啦...

昨天上午八點和化妝師"蒂芬妮"相約在蘇菲雅化妝

這天我只帶了傻小妹這位新娘小助理
  幫我拍了不少側拍照((她真的比造型師還忙...))


吃完早餐  造型師就先幫我化妝

第一個步驟就是上捲子...燙Q毛  所以...包租婆出場啦~



化妝師說拍婚紗照的妝  通常會比結訂婚還濃豔 
((事實證明果真如此 ))

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啦~怎麼會這麼濃...你....你是誰呀?


共有4套外拍服  1套白紗3套禮服  首先換上外拍白紗   這套造型我很喜歡

10:30才開車出發  前往外拍的第一個景點"陽明山竹子湖"

只是這段山路...我坐到差點頭暈想吐  因為穿著合身禮服  頭又不能靠著休息  

整個人都快撐到受不了





拍完山景  接著又從陽明山接到北新庄  前往第二個景點"大屯花卉農場"

場地費800元當然就要由我們支付啦~

當天有好幾對新人也在此拍照  至少有6.7對之多...

白紗拍了幾張照之後  再換上我最愛  也是票數最高的紅色蓬蓬裙







拍到下午1:30我就狂喊"肚子餓"  所以就先用餐啦~




在拍照的過程中  天空不時下起大雨  讓我們避之不及  還要拿著雨傘拍^^"

接著再換上第三套禮服 前往滬尾炮台....

第三套禮服的照片要等傻小妹整理好照片後才能補PO上來給大家看


一直拍到下午4點多 才換上最後一套藍色V字領禮服  到沙崙海邊拍照





拍到晚上6點多才結束一整天的外拍行程  這時的我...真累爆  曾一度想休息...

好加在攝影助理小新是一位非常搞笑的男孩子  他總會在一旁做出搞笑動作逗我們笑

換上便服後 回到板橋蘇菲雅吃便當休息一下  大約晚上8點再繼續拍棚內2套禮服






一臉疲容  額頭還長出一顆痘....

這種累真不是三言二語就說得出  為了擺出不同風情的姿勢  腰桿子根本就打不直

攝影師彬哥一直斷提醒我:「新娘子不要駝背喲~」


棚內也拍了2個多小時  直到晚上10:30才終於結束..

這時大家都大大鬆了一口氣  辛苦的工作人員都沒有吃晚餐呢!



 要不是一生只有一次...否則我真不想拍的這麼累...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