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我家狗女兒YUKI的成長記事

就連千代美3歲的成長事記也被我自動省略了 @@.....


為娘在家休息期間  不是千代美的時間變多了  而是陪YUKI的時間變多

因為千代美白天上學去不在家  為娘我就完完全全屬於YUKI一個人的

說實話.....在家休息的時間怎麼過的比上班時間還要快....而且更忙...

我都沒有時間掛網、寫文   只能趁晚上千代美睡著後才能寫文  到好姊妹家串門子

平日~ 想和幾位全職媽媽相約聚會  大家也因為娃兒都上學  必須趕回家接送  時間都被綁住

根本沒辦法相約平日出門小聚   更何況千代美放學時間最早  下午4點就要接人 >"<

所以我和勛勛小少爺妞菲特只能相約假日小聚

不過這幾天閒在家沒事  傻妹還是有和幾位好姊妹撥空小聚一下

平日下午4點  帶著千代美、YUKI和羅大一起去學校運動




好久沒有打籃球  我的直射球都變成麵包球  還是靠擦板球練習一下就好了

我才投沒多久的球就流汗了....要不是喜歡搶球的YUKI在場邊鬼吼鬼叫  我可能就繼續投下去

牠在場邊狂吠  我只好帶著牠和千代美到校園涼亭稍坐休息  不准牠靠近球場



這隻狗還是不死心直盯球場看  想要隨時衝到球場上搶球



我好喜歡這件NIKE七分綿褲  這是以前懷孕時買的寬鬆褲  穿起來很舒服




昨天下午帶YUKI去洗澡美容一下

住家附近新開的寵物賣場  附設寵物美容部  4月底前洗澡、美容只要半價呢~~

我就說....養狗跟養小孩一樣燒錢......

平時都是我在家幫牠洗澡  但一個月至少要送洗一次   讓美容人員幫狗兒擠肛門腺才乾淨



接YUKI回家時  又幫牠買了一支雞腿潔牙骨$35

寶路X型潔牙骨對牠來說都太好咬  咬不到2分鐘就嗑光光 @@

那一包才6-8根就要一佰多元咧!!!



後來又買硬度高的香腸棒  也是一下就嗑光光....最後我們就買這支雞腿  至少也可以嗑上半小時吧!!



其實我本來是要拍牠脖上的蕾絲領巾  那是洗完澡美容部幫她戴上的可愛蕾絲領巾

結果牠一看到雞腿就................



厚!!我不是要拍妳的肚子啦!!!

女生要有氣質....氣質....腳開這麼大.....





真的敗給妳咧!!! 

我在旁邊一直拍牠  牠好像很怕我把雞腿搶走  於是整個臉都把雞腿給壓在臉下不讓我拿



好啦~~ 蕾絲領巾怎麼拍都拍不到  還是把雞腿拆開給妳吃吧!!



你們猜~ 那支雞腿牠嗑了多久?


.


.


.


.


.



5分鐘



5分鐘就把35元吃光光 















請幫愛跟千代美吃醋的YUKI姊姊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