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犬: ゆき

犯罪事實: 破壞家具

刑責: 嚴刑拷打


3個月大的ゆき因為正值長牙階段  無論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放入嘴裡咬

玩具、布偶、牛奶骨都不能滿足牠

就連抹布、拖把、桌腳...全都成為牠鎖定的目標

連我的手也不放過!


這幾天牠的行為越來越過份  竟然開始啃起電線插頭

還給我在廚房、廁所亂叼大便  把家裡搞成"遍地是黃金" 

讓我們不得加以制止這種越矩的行為  

而這個"壞人"當然就是羅大來當啦!

我們把報紙捲成「教鞭」 只要牠一咬我們的手  即立刻出聲嚇阻或是打一下

後來牠就漸漸不敢咬我們的手

至於叼大便及亂咬家具的壞習慣  可就沒那麼好通融啦!!

ゆき通常會被羅大打到躲進沙發下  再被拉出來打...

雖然有時我看了會捨不得  但不打不成材呀!!小時候不教好 長大就難教了!

 
牽繩也咬



餅乾也吃



無味的紙盒也啃



真的什麼都能咬呀....

原以為被打到怕的ゆき會安份一點  誰知道是我太天真了...



今天早上當我起床走出房門時  ゆき一如往常熱情地向前撒嬌  

通常我會先巡視四周環境  看牠有沒有亂大小便  再餵牠喝水、飼料

想不到接下來....

竟看到讓我不敢置信的犯罪現場







ゆき竟然把綿布屏風給咬破一個大洞

那....那可是你老杯為了改變家居風水才買的屏風  你竟然把它給咬破了!!

當下我不得不幫ゆき捏把冷汗呀!!


更好笑的是  當我斥喝ゆき的時候  牠竟然就從那個大洞鑽過去落跑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咧~~


ゆき最後的下場  當然就是受他老杯的毒打之刑  躲在椅子下叫也叫不出來

唉~~沒辦法...只好回我家把點哥之前用的狗籠搬回羅大

ゆき關進大牢自我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