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

PM10:30


我家的狗老大點哥  躺在我的懷裡辭世....

享年17歲..


不捨...難過...

至今無法接受你的離開


從生病到過世  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見你日漸疲倦消瘦的身軀 我知道你很難過

不喜歡到醫院  不喜歡吃藥 不喜歡與我們分開


昨天  我實在不該丟你獨自在醫院6個小時打點滴

想必當時的你一定感到惶恐 無助  害怕吧!


回到家  不到二小時  在餵你吃藥之時  你就突然停止心跳

讓我連救你的機會都不給...

送到醫院 已沒有心跳 瞳孔放大 醫生說這對你來說是種解脫

是累了嗎?  還是你不想再忍受每天強迫吃藥的痛苦日子?


今天陪著你走完"狗生"的最後一程  記得要跟著地藏王菩薩走喲~

下輩子投胎做個好人 就連醫生都說你的福報很長呢~


你很棒 是我們家的狗老大 永遠都是...

謝謝你...來到這世間陪伴我們成長

在我10歲讀國小時 加入這個吵鬧的家庭

也看著傻大姊從結婚到生子 你已晉升狗爺爺囉!


從今天起....你要適應沒有我們的日子

而我們...也要適應沒有你陪伴、聽不到你的聲音的日子








哭泣....不知何時才會讓眼淚停止

想念....不知何時才會讓心痛停止



再見了! 點哥.....願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