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妹們也太聰明了吧~

不少人有看到傻妹給的品牌大提示Grace gift   馬上就知道是要介紹分享鞋子啦!!

沒錯~ 傻妹這次就是要分享介紹腳上這雙紅色牛麂皮休閒帆船鞋





這雙休閒鞋一看就知道不是傻妹的"型"    其實它是同事送給我的"二手鞋"

  因為一點小狀況  同事只穿一次就不要   最後轉送給我....我照單全收....

包括鞋盒、鞋架  全部幾乎九成新送給我   羅大說這根本就是全新品





上網一查才發現  這雙麂皮帆船鞋也要1280
也就是說為娘我現賺1280元  


【文字取自官網】
女孩們都喜愛的甜美休閒mixBOY風
嚴選厚牛麂皮與牛皮綁繩,質感滿分
輕鬆就能展現女孩的自我個性,甜美休閒完美詮釋
有別於一般帆船鞋無內裡製作!
特別增加舒適真皮內裡腳墊!!柔軟又吸汗透氣的多優點
讓整雙質感再進階,就算是逛一整天的街也很舒適
淘氣6色可以選擇,每個顏色都是精選可愛色系
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裙都很好看
俏皮淘氣的休閒裝扮,簡單就能贏得人氣分數喔!!
心動就要趕快BUY囉~~

共有出
甜美粉 淘氣紅 休閒駝 個性灰 巧克力咖 百搭黑 共6色可以選擇




紅色雖然很亮眼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難搭衣ㄟ

本來為娘我有拍實品照   結果~我最近真的是"眼花"的很嚴重   剛才整理照片時不小心給刪除了

只好從Grace gift官網抓幾張圖給大家看




本來昨天答應要給大家的穿搭照也沒拍到   因為昨晚羅大又帶我們去逛賣場購物

為娘我只隨便搭了一件短褲就出門了......




看得出千代美也是隨便穿居家服就出門了吧......



正好逛到HOLA生活館  為娘我趕緊借景拍了一張穿搭照交差了事


超不配合的小娃兒.....


第一次看到這種附有嬰兒座椅的購物車  儘管有自備推車  還是忍不住讓千代美試坐一下

感覺她比較愛坐這種購物車ㄟ  但安全扣帶對她來說已經是最大上限了!!

體型比千代美還要大隻的娃兒就無法坐這種購物車了




好久沒有吃明治黑巧克力了!! 這幾天小紅來報到....應該可以偷吃一點吧!! 笑~



如上面所述  小紅來報到   整個人都變的好腫好痠呀~ 才逛沒多久就腰酸背痛

生理痘也冒了好多顆....讓我不想拍照.....

奇怪~ 明明是穿搭文  怎麼被我寫到最後變成記事文???






好啦~ 又是一篇不負責的穿搭文

。。。。。再會。。。。。














要【推】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