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都好厲害  一猜就猜中傻妹的新品物是不拉醬啦!!

   好害差喔!!!!這是傻妹第一次和大家分享內在美ㄟ...



傻妹孕期共增大了2個罩杯(C-->E)  產後停餵母乳時就掉了1個罩杯(E-->D)   

懷孕時穿的哺乳內衣  現在卻變的太大  而懷孕前的內衣根本就穿不下 > <

我只好再買花錢重新買內衣  以確保ㄋㄟㄋㄟ不會下垂變形.... 


為娘們~妳們應該都能察覺到  人母與小姐的差異性吧!

產後胸部明顯失去彈性、下垂   若不及時把ㄋㄟㄋㄟ集中托高管理  很容易變成阿嬤的老ㄋㄟ


為娘前  我真的很敢花....一套3仟多元的專櫃內衣都敢買2套  

現在卻連一套1仟元的內衣都嫌貴.....






=================================前言講太多  還沒進入主題================================





想不到EASY SHOP的內衣款式越來越多樣化   它的價錢算是中等價位 
 
可外穿的日系內衣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挑包覆機能性強的內衣 



  包開運胸罩正好有買一套送一套1980元的促銷活動

試穿後也非常喜歡  所以很快的就挑了2套打包啦!!




粉紅色紙袋是不是很夢幻呢?







開運胸罩共有2種款式 6種顏色  傻妹這次挑選擇有強加側邊包覆紫色綠色2套胸罩 

緞面部份就是強加側邊包覆的異差性




它能完全集中腋下多餘的副乳  讓整個ㄋㄟㄋㄟ不會有走山的現象

至於有沒有包開運~我就不得而知啦!!! 我只知道它的包覆機能性很優  所以我才選擇它



我想....產後的ㄋㄟㄋㄟ可能有2kg的脂肪掛在那還沒消吧!!!

我不想要變成大奶媽...因為胸前偉大  上半身就會顯得很"粗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