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啦~~又來啦~~

最後還是難以抵擋高根羅馬鞋的魅力  還是敗了一雙回家


這雙高根羅馬鞋前鞋底厚度為1.8cm  後根為8.5cm

粗根羅馬鞋穿起來非常地穩  就連我這個久未穿高根鞋的人都覺得好穿  鞋體又輕...真的很舒服呢!

Bonjour Puu jour 羅馬涼鞋一樣採後拉鍊式設計  穿起來非常方便~

 (可是一回到家 想一腳把鞋踢飛  都踢不掉 = =" )





鞋底的止滑設計做的非常貼心  全是日文的平假名和片假名  止滑效果不錯  走起路來非常穩

昨晚我穿上這雙新鞋陪羅大去醫院看病  出門前還被羅大小唸:「出門看醫生也要打扮呀!」

人家...要試鞋咩!! 要試穿看看鞋子合不合鞋  穿久了會不會痛咩!





搭配牛仔短褲或短褲最能顯現高根羅馬鞋的俏麗感

OL族只要搭件合身七分內搭褲  也能突顯出羅馬鞋的氣質美喲~







知道我為什麼不露臉嗎? 

因為.....真人不露相....哈....(別打我呀!)

因為人家的臉拍出來正好在睡覺= =   所以~~遮起來比較好看一點...

誰叫羅大生病不舒服  我還吵著要他幫我拍照...沒被罵就不錯了!


好啦~介紹完這雙鞋之後  也讓大家猜猜它的價錢是多少呢?




..............





 
 提示: 在各大夜市均可看到它的蹤跡 





...............






答案是380元  夠便宜了吧~
就連羅大都說這雙鞋的質感看起來比980元的
Bonjour Puu jour 羅馬涼鞋有價值多了!!










 請給不敢見人的麻豆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