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七月份vivi雜誌裡究竟流行些什麼配件、服飾呢?

傻妹整理出來的重點資訊你就知道啦!


首先~~那些粉可愛...粉可愛的蝴蝶結飾品給它通通挖出來...

不管是髮圈還是髮束 這"裝可愛"的配件又老掉牙地重出江湖啦!





瞧~上圖右下角那2個蝴蝶結造型戒  和傻妹近期新買的蝴蝶結髮圈很相像...

((哈~歹勢~~臨時找不到髮圈實品照 只好先PO二張"遠視圖" 等我晚上回家再補PO))





接著介紹今夏少不了的配件單品「手環

夏天流行的狩獵風造型  如果沒有手環的話就無法開始 

只是...多重配戴要確實展現出手環本身的風格





雜誌有說明  咖啡色系組合以色彩、動物紋為購買的第一步

今年也很流行重疊配戴粗手環 一定要互相穿插色彩與花紋進去  添增搭配的強弱感


  


還有...皮革皮環也是流行配件之一  記得要多重搭配才是主流喲!!

貝殼飾品是絕對必買的組合 貝殼扶桑花耳環及項鍊是十分適合炎炎夏日的印記圖案

vivi雜誌說扶桑花將會造成一股大搶購呢!!



這條珊瑚手環是某天和羅大逛玉器店時所購買  清倉價350元

剛開始我還看不上眼...是羅大堅持要買  看久了也覺得它挺漂亮滴!






介紹完配件  接著就來介紹夏日服飾

從秋冬延燒的丹寧背心、丹寧外套  至春夏的丹寧上衣、丹寧連身裙  都是vivi主打的哈燒單品





最近傻妹也在密尋可搭小洋裝的丹寧七分外套

棉質的居家服連身褲裙也是哈燒單品款  但...我怎麼覺得這一季流行單品似乎比較適合年輕美眉穿....

 像我們這樣輕熟女要怎麼"裝可愛"??





不知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在2.3年前也曾流行過毛巾材質的連身褲及短褲?

那種材質的連身短褲只適合身材的美眉穿  我連穿都不敢穿呢!!


七月份vivi雜誌介紹不少比基尼泳裝  但基於我個人不敢穿的緣故  所以就只簡單說明就好了!!

夏日海灘少女必備五項單品  太陽眼鏡細肩帶洋裝(比基尼)海灘鞋編織包及五彩繽紛的大花夾




哇~~看到青春的肉體就快流口水了!!

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現在就連水中也能使用Nu Bra呢~

比基尼專用的Nu Bra  能顯現集中托高的效果 超新奇的商品 不知台灣有沒有販賣  




以上就是傻妹整理出來的最近流行資訊 (下台一鞠躬)




差點忘了補充...

最近廣告打的火紅Lavshuca口紅有燒到我

漂亮的紅色外盒 真是高貴不貴呀!

把採購清單列出  過幾天我要去敗家啦!!







讀完這篇文章覺得對你有幫助的人,請幫忙「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