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照過來~照過來~

期待已久的羅大廚上菜終於又登場啦~

話說~自從我懷孕後 羅大廚就很少進廚房開伙  每天都在跟我這個孕婦比懶   

再不上菜  我的老主顧們全都跑光啦!!


還記得前陣子傻妹因為吃的太鹹而全身嚴重水腫的事嗎?

某天...羅大廚突然說要煮晚餐給我吃  問我想要吃什麼菜呢?

2個人每天吃外食也會吃膩....

想不到當我下班回到家時  卻看到滿桌豐盛的菜餚 


滷豬腳 ((一大鍋2大支豬腳))




沙茶空心菜 ((前陣子孕婦突然好想吃空心菜))



蝦仁蔥蛋


絲瓜蛤蜊  ((絲瓜可利尿消水腫,但記得要加薑絲去寒喲!))



香煎虱目魚




只不過...2個人要怎麼吃完這5道菜??? 還有地瓜飯及3顆琉球肉粽

羅大廚~~你也煮的太多了吧~

最後只好臨時打電話Call家人一起來吃 這一餐吃的超撐....



這鍋何首烏雞湯  是羅大廚為了要試用他近期新購入的壓力鍋而燉煮的

只要是廚房用品  他都很有興趣購買回來試用  現在已是某購物台的老主顧了!!




泰國蝦  歹勢~這是我懷孕前所煮的一道菜  被我拖犒到現在才PO文分享




紅燒吳郭魚






接下來在我坐月子(閉關期間)  羅大廚應該會每天下廚煮飯給我吃

到時如果我的體力及時間可以PO文上菜的話  再給看倌們聞香一下囉~














喜歡羅大廚料理文的看倌們,別忘了按一下「推推」


「羅大廚上菜囉~8~」推推人氣達20  希望這次能衝破上回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