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本棧先端出一鍋地瓜飯給各位填飽肚子




不切塊的地瓜條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光看就覺得飽了!!


羅大廚的好菜等等就上桌啦!


最近颱風不斷來台 好好的週未假期都只能窩在家看電視、睡覺

(據新聞報導得知 託颱風的福 這個月的增產報國量可能會提高喔!!)


這幾天寧可自己在家煮 也不要冒著大風大雨的危險外出用餐

所以這陣子羅大廚多了幾道不同的菜單來滿足各位的"眼觀"


恩....端上來桌的第一道菜...先來盤三杯雞翅紅燒吳郭魚吧!!





這二道菜很符合重口味的我 吳郭魚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尾^^

通常那些配菜對我來說只是提味 我並不會去吃~所以才常被唸我偏食


葉菜類當然少不了啦! (羅大是草食性動物~說他是牛 是再適合不過的!)


沙茶高麗菜蕃茄炒蛋絲瓜湯煎豆腐


蕃茄炒蛋是我的最愛~~酸甜軟嫩的炒蛋 超好吃~~


絲瓜是消除水腫的食物 因為是涼性食物 所以要加點薑絲去寒性喔!


煎豆腐也是羅大常煮的一道菜 加些許醬油小火煎煮 一下子就變黑~


別看它ㄛ魯魯就以為很鹹 其實在烹調的時候有加入些許冰糖調味


所以根本就不死鹹~







菜單內容當然不止這些啦!!


接下來也提供給愛吃鮮魚的客倌們二道酥煎鮮魚

說實在話!對吃的我比較在行 至於要我去認識這二尾魚兄 我一點也不行...因此..我不知道這是啥麼魚耶!!







再來~~最後這一道菜 也就是今日的重頭戲~~

保證大家看了口水直流 衛生紙先準備好喔~ 好吃的上桌囉~







  黑胡椒牛小排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這也是羅大親手煎的牛小排喔!!






帶些血色的牛小排 吃起來很嫩又香~ 


這是我們去大賣場買的牛小排 小小一盒也要將近要200元呢!


也是羅大為了滿足我這個肉食性暴物的口慾 才買回家目己煎牛排  






看了這麼多羅大廚煮的菜色 感覺如何呢?


改天想不想看看傻妹的手藝呢? (應該是很難啦!搬不上檯面的菜....)


或許哪天我心血來潮時 可能就會煮個幾道菜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